248 聖旨來了(1/2)

雖然蘇七月也不太明白為什麽胤襸這些日子好像在有意的過一種十分不上進的生活,可是她覺得胤襸的這種刻意為之是在等待機會。


隻可惜太子這一下來的他猝不及防,給弄砸了。


都說好事多磨,胤襸的命也實在悲催了點!


晚上胤襸就躺在蘇七月的大腿上邊念道自己對不起太子邊打著哈氣,一會兒就睡著了。


這一晚上蘇七月靠著床邊眯著眼睛歇了會兒,也不敢吵醒了胤襸。


還跟個孩子似的,說是別誰都爺們,卻這樣抗不住事。


半夜裏胤襸猛地驚醒,做了個噩夢,夢到幾個兄弟一起把他綁起來扔到大海裏去了,他叫太子救他,太子卻站在那冷冷的看著他……


他這嚇出了一身汗,蘇七月幫他擦幹淨了又扶著他倒下。


胤襸緊緊的握著蘇七月的手,似撒嬌似的求道:“你別走,你陪著我。”


“我去哪啊?當然是陪著爺了,好了,睡吧。”


蘇七月摸了摸胤襸的頭,也不知道是自己的錯覺還是真的聽到了,胤襸似乎睡著後很小聲的叫了聲額娘,眼角還有點濕濕的。


這一聲額娘叫的蘇七月心裏發酸,胤襸也真是個苦命阿哥。


出生不到幾個月,額娘就走了,就被仍在了阿哥所裏,給那些婆子照料,這也沒有銀子打發,哪個會用心呢?


也多虧了胤襸自己硬實,就這麽一天給口飯吃的,稀裏糊塗就長大了,阿哥所的阿哥不少,可是卻沒幾個願意跟他玩的,即使是玩也都是在玩他。


蘇七月記得胤襸說過,小時候也玩捉迷藏的,每次都是他當那捉人的,有次其他幾個阿哥故意耍弄他,等著他閉眼了就跑出了阿哥所去,害的胤襸在大太陽底下找了兩個時辰,最後中了暑。


胤襸嘴上是說都是兄弟一起玩鬧哪裏在乎那麽多,可是他心裏是該多受傷呢?


自己就像是被隔離出來的一個人,明明是一起在紫禁城裏長大的阿哥,卻又格格不入。


今晚他應該是真的怕了,竟想起了額娘來,想必在他成長過程之中無數個像是這樣無助的夜晚,他都是這樣過的吧?


想著他額娘來守護著自己。


蘇七月心疼胤襸,將握著他的手又緊了緊,低下身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