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作死(1/2)

胤襸幾次想打招呼都被那一張比四阿哥還要鐵青的冷麵給嚇得不敢吱聲。灰溜溜的躥走了躲閃著。


太子那雙寒氣逼人的眼睛看著他的時候像是兩把刀子撮進他眼眶子裏!


自己這可真是作死成功了!


胤襸回了府裏心裏鬧得慌,就撒開了歡的在院子裏跑,天還涼著呢,他後背都吃透了汗水,貼在身上小風一吹,凍得一個透心涼。


蘇七月從小義子那打聽,知道好像是跟太子有關,說爺將太子得罪了?


蘇七月頭一暈,差點沒倒地上,心想著六阿哥啊六阿哥,你真是夠坑的了!


晚上胤襸跑累了滿頭大汗的回來就脫,拿著涼水又衝了衝,才覺得過癮了。


也就是他的身體一向好,換了別人估計也給折騰病了!


胤襸晚上吃了三大碗的飯,喝了兩壇子的酒,酒足飯飽了就抱著蘇七月要睡覺。


蘇七月心想這是還沒發泄夠呢,拿著自己當工具了不成?


她才不願意呢,拉著衣服不讓胤襸動。


胤襸不願意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酒喝了太多,就非要脫蘇七月的衣服,見胤襸來硬的,蘇七月也沒慣著他。


平時鬧著玩就算了,這時候可不能任由著他性子來。


蘇七月看著胤襸迷迷糊糊的晃悠,趁著他頭背著自己,拿起來自己頭發上的簪子就往他頭上搓,胤襸沒反應過來摸摸頭,等著他瞧著蘇七月的時候蘇七月的早就將簪子藏袖子裏了。


胤襸想著是自己的錯覺?


有幾次,可弄糊塗他了,滿嘴的酒氣,吆五喝六的說:“是誰啊?誰?刺客!有刺客!”


刺客你個頭!殺你有什麽用?蘇七月瞪了他一眼,這胤襸,怎麽說也是個阿哥,遇到點事這麽扛不住,也是給他祖宗丟人了!難怪皇上看不上他,說不準就看對了,就是不堪重用的!都多大了,還做這借酒消愁的掃臉事!


蘇七月雖然人前一直是個乖巧順從的樣子,可是她骨子裏是剛強的,是不服輸的,當年自己一個人在闖北京,找工作,住隔板房,在職場上拚殺最後也是做到了主管的位置上的!隻不過是才升職就大病一場掛掉了而已……


唉,想想也是不堪回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