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好悠閑(2/3)

> 蘇七月看著夏涵的心思全都在幼荷身上,想必一時半會兒的也不會注意到這些,更是不在乎這些,自己也就釋然了。


至於木丹,氣就氣去!


自從曹無衣的事情出了後,蘇七月跟木丹就算是正式為敵,勢不兩立了!


她恨不得氣死木丹才好!


蘇七月叫小忠子沒事就去木丹院子裏轉悠,念叨著晚上給六爺吃什麽菜,再不就是讓暄暄她們在木丹屋裏的人麵前顯擺,說六爺多疼愛三格格。


弄得木丹氣不打一處來,可是她若是發火了就說明是她善妒,還是她的不是。


尤其是夏涵上次沒有料理了蘇七月,讓木丹心裏也沒底,不知道夏涵是個什麽心思,一時間也不好輕舉妄動。


反正除去了曹無衣已經算是一次大大的勝利了,木丹暫時偃旗息鼓,等待時機。


而蘇七月卻也沒將木丹的事整日掛在心上。


她明白自己的日子過好了才是真的,大格格跟著她慢慢熟了,因為年紀小,跟著誰就跟誰親,慢慢的也不提找親額娘的事兒了。


三格格又是聽話好帶的,蘭嬤嬤一個人就能應付了。


蘇七月閑下來的時候就研究菜色。


胤襸這些日子天天都跟著她一起吃,蘇七月也對吃的考究了些。


胤襸雖然不像是其他阿哥那麽講究,可是宮裏長大的到底對吃的上心得多些,也容易吃東西吃膩了,喜歡新鮮。


內務府今日送來一些春筍,蘇七月本身不太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