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說好話(1/2)

若是自己在現代社會在本子上詛咒別人,頂多被發現了就是吵一架,或者丟人而已,哪裏會是這樣的下場。


蘇七月也不禁後怕,想著以後自己一定要多加小心,可不能不把事當事,招來無妄之災。


第二天一早胤襸就回來了,八字眉連夜叫人悄悄的去宮裏稟報此事。


八字眉怎麽說也是府內的管家,出了這樣的事情,福晉不跟六阿哥說他管不著,可是自己若是不說,到最後被胤襸翻後賬可就倒黴了。


胤襸本跟著幾個阿哥喝酒,緩和關係呢,這些日子過了了,大家將之前夏涵出風頭的事也都忘得差不多了,胤襸又肯拉下臉來主動跟他們修好,誰也不好太薄了麵子,到底是六阿哥,平日裏說說笑笑的的確是沒當回事,但也不能把事情都做絕了,也要各自留條後路。


胤襸本挺高興的,想著自己也算是守得雲開見月明了,誰知道府內卻出了這樣的事,他也不好跟人說,這也是家醜,找了個借口就趕緊馬不停蹄的奔回來。


一回來他沒先去找夏涵,而是先回了蘇七月的屋裏。


蘇七月將來龍去脈的細細說了一遍,胤襸也惱怒的不行,這曹無衣平時隻當她愛傳個閑話的,卻不想有這樣的歹毒用心。


蘇七月想夏涵既然都沒說自己的錯,自己也別再提了,避重就輕的就將自己的一部分過去了。


隻是她想胤襸說不定不像是夏涵那麽絕,自己若是能幫曹無衣也就幫一幫,不看她也看曦萱還小。


“爺打算怎麽辦?”


“還能怎麽辦,福晉做的也沒錯,出了這等事自然是要發落去宗人府的!”


蘇七月猶豫了一下,道:“爺……這樣曹格格就……就怕是活不了了。”


“她做了這等醜事難道還能輕饒了她?”胤襸正在氣頭上,也是聽不進去勸,他也自知語氣重了,說道:“我也不是跟你,你別多想了。”


蘇七月微微一笑,道:“我當然知道爺不是跟我發脾氣,爺生氣我也明白,隻是咱們多少得為大格格著想下……”


“大格格?”


“這大格格現在小倒是沒什麽,等著大些了別人說起她親額娘來,是去宗人府了,這讓大格格以後如何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