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詛咒之法(1/3)

不過無論她是怎樣的,曹無衣和木丹都沒將恨放到她身上。而是將怨氣都撒在了卑微的幼荷身上。


這樣她們才能撒氣,才能紓解,才能放心的發泄。


在她們的眼中幼荷即使懷了孩子,還隻是一個丫鬟而已,是花錢買來的叫花子。


還比不上像是暄暄這種經過挑選的正經宮女呢,宮女怎麽說都是旗人,都是家世清白的人家的姑娘。


那幼荷是個什麽?


家裏飯都吃不上了賣女兒的貨色。


曹無衣和木丹不拿著她撒氣還拿著誰呢?


蘇七月這邊一聽說夏涵不進宮了,就知道曹無衣和木丹得瘋了,果然,她院子跟她們的是礙著,她細細碎碎的也聽到了她們的埋怨,還不敢大張旗鼓的埋怨,反正酸不溜丟的說了好些話。


蘇七月告訴暄暄讓春兒幾個都小心著點,別在她們倆麵前出現了,難免成了撒氣桶子!


蘇七月的提醒是有道理的,環兒這一天被曹無衣罵了幾頓,實在可憐,罵還不夠,胳膊都給掐腫了,下午幹活的時候夏兒看到了,問了句環兒也不敢說。


夏兒回來告訴了蘇七月。蘇七月便讓暄暄看看找個機會幫著環兒上點藥,這大冬天的,還得幹活,傷會越來越重的。


暄暄和環兒雖然沒說多要好了,可是到底都是從宮中一起出來的,關係怎麽也比後來入府的要好些,便趕緊去找了藥膏想著晚上去找環兒。


晚上暄暄出去了半天也不見回,蘇七月正想叫人去找呢,暄暄正趕著就回來了。進到屋裏還喘著粗氣呢。


“見著環兒了?”


蘇七月才問,暄暄就老大不願意的將藥瓶往桌子上一放,憤憤的說道:“主子以後別讓奴婢去給環兒上藥了,那也是個毒辣的東西,不值得主子善心的!”


“這是怎麽了?剛出門的時候還好好的呢,怎麽回來這麽大的火氣?”


暄暄邊用撣子掃身上的雪便氣急敗壞的說道:“主子不知道奴婢剛剛見到什麽了!奴婢剛在曹格格門外等著想等環兒出來了叫她到一邊去給她上藥,誰知道竟見那環兒和曹格格鬼鬼祟祟的一起出來,奴婢怕曹格格看到奴婢去了她院子裏,惹她多心就藏了起來,悄悄地跟著,誰知道這兩人竟漲了本事!過去隻是寫張亂七八糟的符來,現在卻會做法了!”


蘇七月一怔,她瞧了一眼屋裏的春兒,春兒識相的出去守著。


蘇七月問道:“到底是怎麽回事?你細細的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