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回娘家(1/3)

蘇七月聽到了動靜,扭過頭見胤襸醒了,喜氣的說道:“爺醒了!咱們什麽時候走?”


“哦……這就行,你等我會兒。”


胤襸不敢說自己剛才是怎麽了,就像是做了一場恐怖的夢,急轉直下,實在讓他心有餘悸。


蘇七月自己打扮好了就去忙活曦晨。


曦晨今日似乎也知道事兒似的,起的也早,兩個大眼睛滴溜溜的轉悠,左瞧瞧又看看的,一臉的期待。


曦晨最多隻在蘇七月的小院子裏轉悠過,今天整裝待發穿了這麽些衣服,小小的孩子也感覺到了隆重。


胤襸倒是速度,一會兒就都收拾好了,就出去叫小義子叫馬車準備好了。


天才蒙蒙亮,胤襸不想驚動了旁人,帶著蘇七月從後門出了府去。


坐上馬車的那一刻,蘇七月心情說不出的激動,想著別人還不知道他們出來了,好不新鮮刺激。


馬車上蘇七月抱著曦晨嗬嗬的傻笑,曦晨看著她額娘發呆,雖然人小卻也琢磨著這女人今天是怎麽了?本蘇七月弄得一愣一愣的。


胤襸也看著蘇七月傻笑,道:“看你這高興的,要是這麽想家以後爺就多帶你回去!”


“那怎麽行呢?被人知道了,該說爺偏心了!”


“爺這是擺明了就偏心你了,他們在背後嚼舌根,反正咱們也聽不到,就由得他們去!”


蘇七月心裏美滋滋的,有種作為勝利者的竊喜,可是又不好太囂張了,家裏還有正兒八經的福晉,不說福晉,曹格格和富察格格是跟自己一起入府的,卻待遇上天差地別,她覺得自己要是過於囂張會不會被揍啊?


低調……低調些……


“哎呀!”蘇七月突然想起來這突然就回娘家,也不知道娘家什麽樣呢!


她回想起自己在家的日子——


蘇三月最喜歡大冬天光膀子在院子裏打猴拳,邊打還便“哇嗚哇哇嗚”的叫喚。


蘇十一還小,正是貪睡的時候,就在屋裏罵娘,說老大吵著他睡覺了,不一會兒就也光著出來要揍蘇三月。


兩兄弟鬧起來,她那不著調的爹蘇圖就會叼著煙袋出現,給他們比劃一出虎鶴雙行拳來!


等著爺三個將全院子都吵醒了,就是要吃飯了。


蘇圖雖然也是個五品的京官,可是卻是個徹徹底底的窮人家的小兵出身,沒有什麽規矩的,他的正妻是少時夫妻,以前跟著他挖過野菜的患難夫妻,蘇七月的娘別看是個妾室,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