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莊生曉夢(1/3)

夏涵知道後心裏不痛快,心想八福晉有什麽本事?


不就是靠著宜妃嗎?


自己若是有人依靠,再嫁一個有出息的阿哥,比她不知道強了多少。


至少她手下的格格生孩子可都沒死了!


夏涵心裏不痛快,幼梅卻沒看出來,還在她麵前念道說聽說八阿哥府裏的小格格有多好看。


這夏涵正愁沒處發泄呢,幼梅等於撞到槍口上了,被夏涵狠狠訓了一頓。


幼梅覺得委屈,七嬤嬤私下裏說好話,告訴她別記恨了福晉,福晉也不易。


又教她做奴婢的,當差不能光用眼睛,還要用心。主子的一言一行都得小心著,還不能說直接就去察言觀色去,那是大不敬,你得從心裏慢慢的研究!


幼梅不是很懂,但是她是懂了一條,以後可不敢在夏涵麵前多話了。


眼瞅著就到年下了,夏涵格外忙活起來,還要準備入宮請安的事,這曹無衣的大格格和木丹的二格格都可以走路說話了,按照禮數要帶進宮給太後見見的。


曹無衣和木丹也早就等著這天呢,雖然她們是沒資格去的,可是孩子能去就是莫大的榮耀了。


尤其是木丹,格外重視了,從秋日裏就開始給挑料子,做衣裳。


除了準備入宮,夏涵還得安排整個六阿哥府內過年從吃到穿,到發紅包之類大大小小的所有事情。


也累的夏涵夠嗆。


這天胤襸突然神秘兮兮的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