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歸來(1/2)

蘇七月捂著胸口定了定神,若是別人她就要罵了,可是胤襸她到底還是不敢,蘇七月到底穿越來不是一天兩天的了,有些邏輯思路的跟這個時代已經接軌了,平時鬧歸鬧,若是真要跟胤襸發脾氣是不行的。


所以她有時候真的惱胤襸的時候反倒什麽也不說,讓人看不出來了。


“沒,就是想起飛煙,覺得可惜了。”


“唉,這可能就是命,你都不知道老八知道飛煙住處的時候有多高興,我從沒見老八那樣過,可是這是對苦命鴛鴦,這竟然就陰陽兩隔了。”


“八阿哥什麽時候回來?”


胤襸算了算日子,道:“前前後後走了也有三個月了,可能就是這幾日了!唉,就是差這幾日啊……”


看著胤襸在那一個勁的感歎,蘇七月心裏琢磨是自己陰暗了?可能真的就是難產?


可是怎麽就覺得不對勁呢?


蘇七月本想勸自己就別想了,說的自私些跟自己又有什麽關係呢?


可是她閉上眼睛就想起來飛煙的樣子,尤其是第一次被暄暄帶進府裏求自己要幫她的情景了。


好死不死的自己當時還想用緩兵之計答應了她,後來也沒兌現了,還百般阻撓,這下飛煙一死,蘇七月的內疚感就出現了,雖然後來飛煙也如願以償了,可她總覺得心裏好像欠了飛煙一個人情。


這連著幾日沒睡好,叫暄暄偷偷的去買點紙錢回來,背地裏燒了,就當是拜祭過了,隻求心安。


八阿哥回到家裏的時候夏涵早就將後世都料理幹淨了,時間掐的正正好好,八阿哥本能再早幾日回來,可誰知道路上大阿哥突然病了不舒服,便耽擱了幾日。


他一直也算著時間,估計回來的時候飛煙已經生了,誰知道回來本想去看看飛煙和孩子,孩子倒是好好的,飛煙卻不在了。


八阿哥是個不好哭的人,可是今天卻崩潰了,再問屍首也都埋了,八阿哥難受的差點沒暈過去了。


八福晉在一邊抱著小格格勸,“爺可要想開些,別傷心壞了身子啊,不然飛煙姐姐在天之靈也不安心啊!”


“怎麽好好地人就沒了?”


八阿哥雖然難過腦子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