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八福晉的心(1/3)

“嗬嗬,姐姐的性子真是剛烈啊,這個時候了還這麽嘴硬,姐姐難道不知道就是因為姐姐生了八爺的親骨肉,我才容不下你嗎?”八福晉慢慢的向飛煙逼近,她的眼神露出刺骨的寒光,她恨眼前的女人,這個叫飛煙的宮女,竟然也可以跟自己去爭八阿哥的愛。竟然也要被她看不起!


她忍辱負重了這些年,本以為飛煙被趕出宮去自己就清淨了,誰知道這女人卻又找了回來!


這次,不怪自己,是飛煙找死!


飛煙知道自己已無力回天,她隻好支撐著自己虛弱的身子坐起來,她即使說些服軟的話,八福晉也不會放了自己,她狠狠的盯著八福晉,嘲諷道:“你這狠毒的女人不會有好下場的!我變成鬼也不會放過你!”


“是嗎?我狠毒?是誰在我嫁給八阿哥後卻處處壓製我,使得我成為宮中笑柄?是誰在人後傳我是個善妒潑辣卑劣的女子,使得我顏麵盡失?是誰夜夜霸占著八阿哥,讓我獨守空閨?飛煙,你今日說我的話我也送回給你了!”


“你……”


八福晉長長的舒了口氣,很是輕鬆的說:“孩子我會當成親生女兒一般照顧,你放心便是了!”


“你!”


“對了,之前姐姐小產的兩個孩子,也是我做了手腳。不過姐姐不要難過,馬上也能見到他們了!”


飛煙內心像是被重擊了一般,她怎麽也想不到原來早在那個時候八福晉就已經動手了!


再想到自己的孩子要認這女人做娘親,她狠的胸口一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