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飛煙生產(1/3)

蘇七月想八阿哥現在跟著三阿哥在內務府辦差,自然是油水多了,哪像是胤襸過去即使忙活著也是清水衙門,是比不了的。


這八阿哥難怪被成為賢王呢,這人際往來真是不疏忽了,給胤襸都送了這些好東西,太子府什麽的自然是不用說了。


而且這些東西雖然都是上等貨,卻也沒有躍出級別去了,難免被人抓住把柄說他私相授受來。


這八阿哥可真是個人精!


蘇七月和胤襸點好了東西,胤襸叫將東西去給夏涵看看,她負責分配就好了。


這些事都是福晉做的,胤襸覺得自己雖然無聊若是也代勞了,可真顯得他無所事事了。


“飛煙也快生了吧?”蘇七月想起八阿哥自然就想起了飛煙來,那段時間可是鬧的不清,聽說現在過得不錯,也不知是真是假,不過想必八阿哥似乎對她很長情想必也差不了。


胤襸算了算日子,道:“可能也就是過年這幾天。”


“那八阿哥可不是看不到孩子出生了?”


胤襸歎了口氣,道:“可不是,我現在想起曦晨出生的時候我不在就覺得對不起你,等著下個孩子我哪也不去了!”


“哪個要再生了?現在天天照看曦晨就夠累的了。”


蘇七月是打趣隨口說的,胤襸卻當真了,以為蘇七月覺得辛苦,便認真的說道:“我一會兒出去給你找個會看孩子的奶娘來!你身邊那些小丫鬟不懂得照看孩子,就一個蘭嬤嬤也年歲大了,難免力不從心。你若是累壞了可怎麽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