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花魁(1/4)

“你們這是要走了?”


“是,剛跟五哥說了會兒話,今日來來往往的人多,我們也就來賀喜賀喜這就回了!”


胤襸點點頭,客氣了下就進去了。


到了院子裏果然是熱鬧,這院子裏沾滿了大大小小的官員。


五阿哥一直是阿哥裏麵出了大阿哥之外手握兵權最多的人,大大小小的戰役親自參加了不少,是康熙身邊十分得力的戰將。


這些人見五阿哥又得勢了,一定要來湊近乎的。


小廝進去給五阿哥通傳說六阿哥來了,五阿哥叫人趕緊給帶進來。


胤襸邊邁著腿進屋便道:“五哥……”


他還沒將恭喜的話說出來呢,就傻了眼,這五阿哥正和一個嬌豔可人的女子手把這寫字呢。


那女子見胤襸來了,嫵媚一笑,梨渦輕陷,淡笑不語,弄得胤襸十分尷尬。


五阿哥將手鬆開,叫那女子先退到後堂去。


那女子走起路來如風擺柳,嫋嫋婷婷進了後堂去。


五阿哥看著胤襸這一臉窘態,樂道:“這就是墨佳氏!”


“哦……不錯……不錯。”


胤襸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麽,他不是說看著五阿哥抱著一個女人寫字尷尬,而是他想到那女子過去是青樓出身的花魁,而五阿哥因為她之前鬧出那些事端來,這時候兩人卻沒事人似的在這親親我我的,讓胤襸這個局外人摸不透。


茶端上來了,五阿哥就叫下人在外麵等著。


胤襸客氣的說道:“五哥副職,做兄弟的也為五哥高興。剛還看到八弟和十弟了,咱們哪日也一起樂嗬樂嗬慶祝一下。”


他這話是客道話也是真心話,胤襸想著若是能兄弟間一起湊湊吃頓酒,他雖然覺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