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五阿哥好厲害(1/2)

不過這找大夫來也好,給衛如素開了一劑藥方,蘇七月吃了第二天就好了,她看了看方子,類似於藿香正氣片似的,果然是神藥!


她就叫暄暄將方子放好了,以後再有個頭疼腦熱肚子痛惡心的就不用找大夫了,大夫不是說找就找的,她之前一直挺著沒找也是怕人家說她太嬌貴了。


好在夏涵懷疑她有孕,不然病也好的沒這麽快,蘇七月這樣一想倒是要謝謝夏涵了。


夏涵這邊得知了又是一場誤會,可鬆了口氣。


之前幾日吃飯都沒味道了,晚上躺在榻上閉上眼睛就是蘇七月挺著個大肚子在她眼前晃悠,她這個難受啊!


沒想到卻是假的,自己弄錯了,夏涵趕緊給菩薩上了一炷香,心想上天果然是眷顧自己的,這是給自己留機會呢!


夏涵便開始拚命的在胤襸麵前說幼荷的好話,勸著胤襸多去幼荷屋裏。


胤襸這些日子整日閑在家裏,也是沒事做,夏涵要他去,他也就去了,反正自己現在跟個廢物一樣的,不流連花叢還能幹什麽?


這太子和四阿哥誰也不說來扶持自己一把,他推測可能是兩人都覺得不好插手,四阿哥是不願意因為自己得罪了其他的阿哥,而且犯不上,再說現在還沒什麽事需要胤襸呢,他也不急。


他是不急,胤襸急,這大男人,整日在家圍著女人轉,每天吃喝睡,都要養成豬了!


而太子也不為自己說句話,或許是想提醒著自己,就算是現在跟著四阿哥做事,也得知道到底誰才是最值得依靠的。


胤襸現在是明白了,還是得跟太子打好關係了,若是自己還隻是跟隨太子一人,太子能不幫忙自己嗎?


四阿哥雖然算是太子的人,可也自成一派,這隔著心呢!


他跟太子隔著心,太子和他難道就不隔著了?


自己要權衡這其中的關係,還真不是容易的,也正是胤襸最不擅長的,眼下他也隻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這日小義子從外麵聽來了消息說五阿哥官複原職了!


“什麽?”胤襸的鼻子都要氣歪了!


不是說他見不得五阿哥好,而是五阿哥那麽大的事,把宜妃得罪了不說,跟著皇上都鬧的不愉快了,這才幾日的功夫就官複原職了?


而自己隻是福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