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緊張鬼(1/3)

看著七嬤嬤欲言又止夏涵感覺到七嬤嬤是有法子的,既然有法子還不快說給自己聽了?


夏涵窮追不舍的問,七嬤嬤實在抵抗不住,隻好為難道:“奴婢倒是有個方子,是奴婢老家那的土房子,說隻要給用上了,不出一個月就能懷上……”


夏涵喜不自勝,道:“你有這樣的方子怎麽不早拿出來?那還不把方子給我!”


“奴婢就是怕福晉要服用啊,此方藥性極猛,是用我們老家當地的毒草所製,聽說即使懷了孩子,身體也是要落下病的!福晉可不能用啊!”


“什麽病?”


“說是會體質虛弱,生了孩子後就得好好養著了,有的要養上一輩子呢!”


夏涵怔住了,她的內心在糾結著,這樣的藥她是不敢吃的,可是她既然知道了有這方子若是就視而不見卻又不甘心,若是說要養著,她叫幼荷吃了,自己以後養著她便是,不過是好吃好喝的供應著罷了,又不是養不起。


想必是七嬤嬤家裏太窮,那邊的人都負擔不起才覺得這方子太毒了,保不齊京中大夫好,什麽補藥也都全,可能根本就沒什麽事兒呢!


夏涵在勸說自己,她不是不知道自己有點自欺欺人,可是她不這樣勸自己,實在也難以過去自己的良心。


半晌兒,夏涵拿定了主意,很肯定的說:“你去把這方子給幼荷用上。”


七嬤嬤後悔不已,都是自己嘴快,怎麽將這個說出來了!這不是害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