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神藥(1/2)

隻是若是自己能生還是自己的好,夏涵便鼓起勇氣來將頭微微側傾,稍稍靠著胤襸的肩膀……


胤襸心裏真就沒有幼荷這個人。


雖然也收了做通房丫鬟了,但不過是給夏涵麵子而已。


若是他不收,不但是不領福晉的情,還怕夏涵多心了。


在夏涵的不斷推薦和勸說下,胤襸也偶爾會去幼荷屋裏一次,可是這幼荷住在夏涵的偏房裏,每次胤襸都覺得別扭的很。


雖然各府都是如此,福晉側福晉的府裏總是隔出來住著幾位格格,可這在胤襸這還是第一次,怎麽都不適應了。


尤其是每次來見幼荷,夏涵總是囑咐著幼荷這個規矩那個注意的,弄得胤襸一旁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反正夏涵的心思胤襸明白,就是想要幼荷懷上孩子,再給了她撫養,胤襸雖然不認同了,可這也不是新鮮事,既然這樣做能讓夏涵安心,他也沒必要因為這些小事鬧的僵了。


幼荷又是個溫順的,胤襸也不討厭了。


隻是這幼荷就像是個木偶一般,而且嘴裏除了——“福晉說”便沒有其他的話,胤襸跟她也是說不到一起去。反正就當是養在府裏好了,也不差這點吃的。


自從胤襸到了幼荷屋裏睡過,夏涵又恢複了精神頭,叫幼荷必須注意飲食,也不讓她幹活了,反正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生孩子!最好是生兒子!


幼荷本就是最聽話的,加上上次自己自殺的事鬧的沸沸揚揚,她也後悔的很,現在對夏涵更是言聽計從了。


反正夏涵說的都是對的,照著做就是。


***


這些日子蘇七月總是有點犯惡心,她想著該是自己吃的多又雜把自己給吃出毛病來了,最關鍵是那個糯米雞,糯米不好消化,肌肉又太油了,她吃的時候還沒覺得,可是吃完了就不太對勁了。


這太貪嘴真是罪有應得,蘇七月這些日子吃的少了,偶爾還吐一吐,見不得油,就讓人每天做點白粥,緩緩腸胃。


可是她本是調養調養,卻讓別人都嚇出了汗來。


最崩潰的就屬夏涵了,聽說蘇七月沒胃口了,這蘇格格過去在宮裏的時候可就是最好個吃的,就是懷孕也沒耽誤了啊!怎麽突然就沒胃口了?


又聽說早上蘇格格吐了,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