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生孩子(1/4)

胤襸再怎麽chong愛蘇七月,哪怕真的住在她那,夏涵也不是多在意的,可是她在意的是蘇七月萬一再有了可怎麽辦?


這胎是上天眷顧自己,蘇七月生了個女孩兒,下一個還能保證是女孩兒了?


夏涵憂心忡忡的mo了mo自己的肚子,無奈的說:“我又何嚐不明白嬤嬤的擔心呢?隻是我這肚子也不爭氣……爺這些日子也來了幾次,我卻沒動靜!”


“奴婢知道福晉著急,但是也不能太急了,這事也不是急就有的,隻怕是越急越沒有呢!”


“嬤嬤都急,何況是我呢!嬤嬤,我真是怕,怕自己再也沒機會懷上孩子了!”


夏涵真是恨啊,不恨別人,她恨自己,上一胎是多運氣的事?若是留下了比曦晨還要大些,說不定是個阿哥呢!


可是卻被自己勞累過度給折騰沒了。


現在想想當時的確很多事不是非要親力親為的,是自己太逞強好勝了,怕哪裏做的不好了讓別人笑話。


她本也沒這麽後悔,隻是看著現在一直懷不上,心裏真的沒底了。


若是真的沒有孩子,以後她的日子可要怎麽熬呢?


看著五福晉一直沒有生育,都被後宮的人說成什麽樣了,就包括她都看不起五福晉來。


如果自己也淪為和五福晉一樣……


夏涵不敢想……


夏涵因為擔心自己懷不上孩子,就開始又想起來幼荷了。


上次雖然擺了個烏龍,幼荷是假孕,可是大夫說了幼荷的身子本沒什麽問題,當時月事紊亂隻是因為她初來乍到不適應而已。


再說了既然都給買回來了,夏涵也不能就這麽白白養著她,倒是不在乎那點吃的,可說出去不好聽,倒是是買了個丫鬟還是小妾啊?


胤襸在蘇七月這廝磨了一日,蘇七月便趕著他出來了,蘇七月心裏也怕,怕別人看著自己眼紅。


胤襸昨夜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