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蝦仁粥(2/3)

地縫鑽進去,雖然她也知道自己是自欺欺人,這胤襸來自己房裏大晚上的還能幹什麽?


但是她還是有羞恥心的,想到羞恥心,她瞧著沒皮沒臉的胤襸,癟著嘴,道:“爺……你……”


她想說你可真夠不要臉的!


胤襸瞪大了眼睛好奇的看著她,等著她說,半天,蘇七月打發的說:“你餓不餓?”


“早就餓了!昨晚都沒怎麽吃東西,又累著了!現在是餓的什麽都吃的下!”


蘇七月本是隨口一問,聽著胤襸這沒羞沒臊的劈裏啪啦說了這麽多,心裏的一團火恨不得把他的嘴給封上了!


心想你不要臉我可要啊!你能不能含蓄矜持點?


不過她知道胤襸是做不到含蓄了,這男人可從不覺得chuang笫之事有什麽好含蓄矜持的,反正宮裏的規矩,自小就就有嬤嬤告訴這都是正常的事,也不覺得什麽。


蘇七月隻能想開勸自己,是自己這個現代人太保守了!


胤襸一看早膳食欲大陣,道:“早上好久沒這麽踏踏實實的吃頓好的了,今天也算是爺休息了!”


蘇七月知道自從夏涵得罪了那些阿哥後,四阿哥就停了胤襸的差事,到現在也沒給安排新工作呢!


現在胤襸屬於賦閑在家,失業的狀態。


這四阿哥也夠無情的了,胤襸說什麽也跟著他賣過命,卻就這般給撂下了!


雖然蘇七月覺得四阿哥不講究,可是她倒是也喜歡這樣的日子。


不是特別的寬裕,可是卻知足常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