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克製(1/2)

蘇七月心想這可壞了,誰知道胤襸這混球要做什麽?


果然,胤襸的手愈發的不安分了,先是隔著衣服mo索著,然後覺得不過癮,將扣子解開了伸進去手,先是點點,然後推推,再捅捅,弄得蘇七月又是緊張又是敏_感的渾身不自在了。


胤襸還含含糊糊的在蘇七月耳朵邊說話,吹出來的風一陣陣的,蘇七月不停的打寒顫,身子一抖一抖的。


“爺,不行,癢!”


胤襸隻是笑,也不停,蘇七月扭_動的身子在胤襸懷裏上下的攛掇。


胤襸玩的是不亦樂乎,又突發奇想了,兩手突然將兩麵含_住,可是因為現在喂奶呢太大還有些吃力。


他雖然醉了卻沒糊塗,輕輕的揉_捏起來,邊揉還邊在蘇七月的後頸上親來親去的,惹得蘇七月是哼哼呀呀的不知道說什麽好了。


心想這可是消食了,胤襸這折磨人的!


胤襸覺得這樣還不夠,將蘇七月壓在了榻上,笑道:“看你還怎麽躲了!”


“爺盡是做這些欺負人的事兒!以後我才不要聽說話了呢!”


“不行,你就得聽著,除了你便沒別人了!”


說著胤襸似乎在極度渴求著,他將身子探下去,兩手將蘇七月的雙手握_住往前一搭,扣在了榻上,然後吩咐著讓她不動,才將自己的手給移開了,而蘇七月這時候才感覺到一陣暖暖的燙燙的感覺,她扭過頭來一瞧,這胤襸不知道什麽時候竟將自己的衣服都脫了。


這時候在在往她身上使勁,從她身後慢慢的退去她的衣服呢,她衣服倒是好脫了,剛才那一頓的折騰,弄得前麵的扣子也都解開了,裏麵也被胤襸給拉開了。


兩個袖子刷的一下被胤襸給拽下來,捎帶著裏麵的衣服也都沒能幸免了,隻剩了她自製的小肚_兜,胤襸猶豫了一下,看著倒是賞心悅目,便給給留了下來。


沒多久的功夫,蘇七月就被“處理”幹淨了。


她隻恨這胤襸真是個色情狂,還不如都給脫了呢,就留了一件內_衣,怎麽好像自己很不正經似的?


可是他來勾_引我的!


容不得蘇七月多想呢,胤襸這時又將她抱了起來,摟在自己的懷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