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小可憐兒(1/4)

在後宮之中,安全感是件多麽重要的事情。


四阿哥看著烏雅氏的背影遠去,轉過身來便去找皇貴妃了。


胤襸看在眼裏心裏覺得不是個滋味,這四阿哥有額娘卻不懂珍惜了,他剛才見烏雅氏非命是舍不得但是又無奈的樣子。


若是他了,別說是什麽皇貴妃,就是皇後要他做兒子他也要親娘的!


可惜這都是胤襸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後宮沒有親額娘的不隻是他一個,但這個時候卻隻有他是沒處可去的。


夏涵跟太後也告辭過來就來找胤襸,她沒搞清狀況,問道:“爺咱們這是去哪呢?”


胤襸一聽心裏就更覺得苦了,這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主還能去了哪,沮喪道:“回府。”


***


胤襸和夏涵回宮裏過節。


府裏也熱鬧,夏涵無論做錯了多少事,正經事還是不會疏忽了的,早就準備了過節的吃吃喝喝,也給府裏的人都做了新的夏衣。


蘇七月在吃了三個大月餅之後徹底崩潰了嗎,仰麵朝天的倒在榻上。


暄暄勸她不如出去走走消消食,她卻懶得動,道:“走不動了,一動就想吐,等著我一會兒就好了。”


暄暄笑道:“主子都是做額娘的了,怎麽還像個小孩子似的,見到喜歡吃的就沒夠,這撐的要是被人知道了還不笑話?”


“對了,別人要是問你就說剛拿來的月餅咱們分著吃的!”


暄暄嘟嘴故意鬧著說:“才不呢,奴婢可一個都沒吃,才不要頂著這個冤枉了!”


“這是什麽冤枉,不過就是吃的多了一點點,有什麽丟人的!”


“那主子自己還不願意認?”


蘇七月不好意思笑了笑,摸了摸自己鼓鼓的肚子,“我也真是夠沒出息的了,許久沒吃了,今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