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烏雅氏(1/2)

再說這太子都出馬了哪裏是勸說了?


分明就是逼著自己了。


胤襸從太子府回來後將自己關到了書房,按照太子的暗示,他一回來就得去看夏涵去,可是他覺得自己若真的就這麽去了,那還有什麽顏麵了?


以後夏涵更不會把自己當回事了。


晚上胤襸留在書房睡,夏涵照舊讓人端了一碗湯來給他。


之前胤襸都叫人原封不動的退回去,就是想給夏涵個下馬威,這次他倒是猶豫了。


若是再這麽做就不是給夏涵下馬威了,豈不是給了太子一個下馬威?


那倒是沒好果子吃的是自己。


胤襸實在鬱悶,自己在前朝沒什麽出息,在家裏竟然也要受人擺布了,想到這胤襸從心往外的不舒服,正要說將湯端回去,他還就不信邪了,打不了被太子再批一頓說他沒出息。


卻聽到了夏涵的聲音,在門外道:“爺是不想喝吧?沒關係,我回去再做些別的來。”


“不勞你費心了!”


“做妻子的這都是應該做的。”


胤襸見夏涵似乎是主動來和解的,他若是太冷淡了顯得自己太小氣,又對著外麵說道:“我不想喝,你回去吧。”


“那明日我再給爺送來。”


夏涵也沒再強求轉身便回去了。


胤襸也沒跟出去,到了第二天果然還是有湯送來,這次胤襸想起昨天太子的話還有夏涵的表現,他稍稍的喝了一口。


又一天,胤襸再喝一點。


就算是給了夏涵麵子了,而夏涵也的確是悔改了一般,之前每兩三日就要進宮去給太後請安,這些日子倒是沒去過了。看著有收斂的意思。


胤襸慢慢也想開了,反正就像是太子說的,福晉也不是說換就換的,若是她真的能改,自己一個男人也別總是這麽矯情了,於是胤襸這天喝了夏涵送來的湯,親自去還了碗,雖然沒明說和好什麽的,但是告訴她以後不用送了,怕她辛苦。


夏涵當然明白這就是和解的意思,也答應了下來,接著幾日每次見到胤襸都是十分的溫柔噓寒問暖,倒是讓胤襸的火氣全消了。


胤襸本就是個好脾氣的,若不是因為夏涵得罪了其他的阿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