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勸說(1/2)

“不是我想這樣,可你看六爺那樣子,哪裏是要跟我說話的?”


“他不說,咱們主動去跟他說啊,福晉不是老奴說你了,夫妻間別太要麵子了,六阿哥怎麽說也是個阿哥,脾氣性子自然是硬實慣了!咱們何必找不痛快呢?”


夏涵知道七嬤嬤說的有理,雖然不情願,還是叫人給胤襸做了燉品送去,胤襸一看想你也知道服軟了?還當你這是要在家中稱王稱霸了呢!


“告訴福晉不用送了,我沒胃口!”胤襸將東西叫人拿了出去,不是說他小氣這麽不給女人麵子了,是他這次拿定了注意得改改夏涵的性子,不然將來指不定為了出風頭惹出什麽事來!


夏涵見胤襸將東西退了回來沒了麵子,可是她現在卻是真的明白過來了,這事情的確是自己欠考慮了。


加上幼荷的事,難怪胤襸會這樣不依不饒的。


她雖然覺得沒麵子,可是還是耐著性子讓人每日都給胤襸送一盅,想必這胤襸也不至於真的就跟自己恩斷義絕了。


說白了,她還是福晉,又是太子妃的表妹,太子牽的線胤襸他不會做這麽絕。


夏涵雖然對胤襸用心思少,但是這點倒是她想的明白。


胤襸的確不會跟夏涵鬧到無可挽回的地步。


除了因為從小受的教育使得胤襸眼中對正妻的尊重是理所應當事情之外就是太子。


太子親自保媒隻有胤襸一對而已,也是看重胤襸的意思。


夏涵是太子妃的親表妹,這是明擺著給人看的聯姻。


胤襸再不喜歡,也要看在太子的麵子上忍耐。


胤襸雖然不像是其他阿哥那樣有心機,但是起碼的自保還是懂得。


果不其然,在胤襸跟夏涵冷戰半個月後,太子找胤襸去說事。


太子一般都住在宮中,但是外麵也有太子府,這日他特意出了宮見胤襸。


胤襸本以為是些什麽事情,沒想到竟然是因為夏涵。


這府內的事怎麽傳到太子耳朵裏去了?


是夏涵偷偷傳信告訴了太子妃還是府內有太子的眼線呢?


胤襸不得而知,他也不敢表現的意外來,太子似乎也沒打算跟他藏著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