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出風頭(2/4)

正房沒事就去寺廟裏供奉,可是她每次跟著去都當成出去郊遊而已,從來也不參與了,更別說是抄經了,還有那經文上的字她也看不太懂。


夏涵突然將她們幾個聚在一起,說了自己的初衷,大概意思就是我是個慈悲之人,這現在民不聊生的,後宮的太後妃子她們都忙乎著做點什麽呢,咱們也不能落後了啊!


所以就開始組織大家每日聚在一起抄經,再去廟裏做法事,超度在在災情中死去的可憐人。


夏涵的提議才說木丹就第一個舉手讚同!


“這是積德積福的好事啊!福晉說的及時,這些日子我也想著能為災民做點什麽呢!”


蘇七月覺得木丹極為虛偽,這幾天她聽說木丹胃口不錯,比以前吃的還多了呢,也沒見她憂心什麽來!


曹無衣的心思全然不在這事上,左右瞧瞧,問道:“幼荷呢?她現在有了身孕,更要為孩子積德啊!”


夏涵道:“她才有孕,胎像怕是還沒穩固呢,就不用了,我抄的便都回向給了她也是一樣的事!”


木丹借機溜須拍馬道:“福晉真是一個賢德淑惠的典範啊!”


蘇七月一言未發,反正你要做什麽我就跟著做什麽好了,隻是她覺得你既然有這要去廟裏送銀子做法事的心為何不真的幫幫外麵的那些災民呢?


蘇七月聽暄暄說早上有災民在府外敲門乞討,夏涵不給就算了,還讓人給打了一頓,告訴若是再敢來就找官府來。


這活著的災民你們不可憐,卻這樣掛心死了的。


道貌岸然,可算是用在你們身上半點也不過分了。


但蘇七月也不是說隻針對了夏涵來,宮中的女子都是如此,整日裏吃齋念佛的,好像一個個的多超脫了!其實明爭暗鬥,爭寵耍陰謀的事哪天少了?


真的以為抄了一張經文就超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