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災民(1/4)

胤襸這個時候的機會就來了。


胤襸自己也不是個糊塗傻子,他心想看著太子拒絕了四阿哥,剩下的人裏也就是自己和七阿哥了,七阿哥一向跟太子疏遠,也就是說最有可能的就是自己!


胤襸想起來就來了勁頭,每天拚了命的表現,給太子好印象了,覺得鯉魚跳龍門就是看這一步了!


太子考慮再三也覺得胤襸是個可用的,也從小就跟著自己,對胤襸太子是了解的,這小子到了什麽時候都不會背叛了自己。


便答應了胤襸要去跟皇上說。


胤襸回來是高興了三天三夜,誰知道消息一下來傻了眼。


又沒有他什麽事了,兵權給了從未帶過兵打過仗的九阿哥胤瑭,也不是正式的給,就是代理的意思。


也就是說這差事又回到宜妃她家裏去了。


太子知道胤襸心裏會有想法,找了他去,開解了半天,道:“這事我跟著阿瑪說了,可是阿瑪原來早就定了九阿哥,說是這樣將來再歸還給五阿哥的時候方便些,畢竟是他們是一個額娘生的親兄弟,想必不會吵鬧。然後你白白嗎忙活了一場,等著下次,我一定給你尋個好機會了!”


胤襸雖然沮喪,但也不至於亂了規矩,連忙謝了太子,又寒暄著說自己也不是辣麽想幹這個啊,算什麽啊這個,我現在挺好的,嗬嗬嗬……


反正是說了一堆灑脫的話,最後垂頭喪氣的回了家裏。


蘇七月從小義子那得知此事,也不勸了,想著這樣也好,長此以往的說不定胤襸真的就放棄了,做個富貴王爺不是好事嗎?


蘇七月不由得心裏麵祈禱,老康啊,大阿哥啊,太子啊,你們多多虐他吧!


把他虐的灰心喪氣,從此一蹶不振才好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