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養胎(1/3)

反正蘇七月這人的性子曹無衣也不是不知道,表麵上不問世事老實巴交的,其實鬼心眼子不比別人少了,自己再多說怕是要被反將一軍了,便又說了會兒無關緊要的話就說要回去照看曦萱就走了。


剛才在曹無衣麵前裝的辛苦,蘇七月等著曹無衣一走就開始鬱悶了。


暄暄一旁也聽的明白,還沒等蘇七月自己抱怨呢,她先開口道:“這福晉可真是個不怕事大的,好端端的弄這些事!主子,咱們怎麽辦啊?”


“什麽怎麽辦啊?福晉入府的時候你不也擔心來著?現在還不是好好的,不過是添了個通房丫鬟,能有什麽事?福晉找那幼荷也是看中了她沒出身,不會影響到自己。福晉將她養在身邊都不擔心,咱們擔心個什麽勁啊?你看那飛煙,不比幼荷出身好?跟了八阿哥那麽多年,還懷過兩個孩子,這些年不才到了格格的身份?幼荷怕是更難熬,不生下來阿哥,是沒機會做妾室的。”


蘇七月雖然吃醋,卻不糊塗,她跟著暄暄淡定的分析著。


暄暄見蘇七月像是真的不太在意,奇怪道:“主子看上去也不難過?”


“我難過什麽?”


“這……”


蘇七月輕笑道:“也不是我難過福晉就不給爺找了的,這日後咱們府裏的女人會越來越多,你看別的阿哥府裏,拋去了正兒八經的主子不說,就是通房的丫鬟不得有幾個的?就是四阿哥那樣穩妥的,前些日子不也是收了別人送去的兩個女子做妾嗎?我要是現在就開始難受了,以後的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