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不喜歡的兒子(1/2)

飛煙過去是抵觸八福晉的,可是這次八福晉親自去接自己,讓她也頗為動容,想著自己過去也是對福晉有些不敬了,現在終於又回到了八阿哥身邊,以後能踏實的過日子了,便主動的跟福晉修好。


八福晉依舊是一貫的賢德,找了太醫出宮來給飛煙把脈侍奉。


要知道像是他們這些出了宮的,就是阿哥有病也不是說去找太醫就找太醫的,小了小去的就隨便找個大夫算了,蘇七月當時懷孕也是找了京城中的大夫來看,可見八福晉的麵子大還有對飛煙的重視。


“這次咱們可得好好養著,絕對不能出差錯了,若是再有差錯,我都沒臉見八爺了!”八福晉跟著飛煙說話,一臉的真誠。


飛煙雖然不是全信,可是八福晉的性子這些年都沒變過,她也不敢說八福晉是裝的,倒是顯得自己不是人了。


而且八福晉盡心盡力誰都看在眼裏,自己若是再挑毛病,以後哪有立足之地?


***


胤襸自從上次被康熙忽略了之後,就一直沒辦差。


別人笑他說是個富貴閑人。


胤襸表麵上不說什麽,心裏麵自然是不痛快的,可是一時間他也找不到什麽事幹。


正煩悶著呢,四阿哥倒是想起他來了,叫他跟自己去趟山西。


這差事是四阿哥從康熙那主動討來的,四阿哥這人屬於專門接髒活累活,費力不討的活的。


看看這幾個阿哥,大阿哥最早辦差,好差事都給搶去了,捎帶著也扶持著八阿哥。


太子的境界跟他們不同,所以不在討論的範圍內,三阿哥也有活幹,康熙知道他是個藥罐子,又是榮妃的心頭肉,榮妃這輩子也不容易,唯一的公主都讓康熙給遠嫁到蒙古草原去了。


康熙心裏也覺得有點對不起她了,所以就賞了三阿哥內務府的差事。


內務府不但是清閑而且油水大,所以這一年多三阿哥府內的小日子過得倒是火火紅紅的。


別看著手底下無兵權,實實在在的好處卻是一樣也不少了。


五阿哥得康熙喜歡,什麽事都喜歡帶在身邊,更是給了兵權在身上,是誰也不敢得罪了他的,人家的額娘又是最霸道的宜妃,甭管人家宜妃現在得不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