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接回來住(1/3)

每次都鬼鬼祟祟的,像是怕人跟著,難怪八福晉要來問自己呢,看來也是想讓人跟著,卻跟不住。


這八阿哥對飛煙倒是讓夏涵摸不透了,就算是八阿哥出身低微,也是個阿哥啊,卻對一個大了比自己年歲這麽多的宮女情有獨鍾,可真是鬼迷心竅了。


轉眼到了八阿哥開府的時候,按照規矩幾位阿哥都去他府上熱鬧了一番。胤襸許久沒跟兄弟們一起了,這次見嘴損的,像是九阿哥幾個人倒是也沒說什麽,也怕鬧的太僵了,低頭不見抬頭見的。


胤襸丟人這事算是徹底翻篇過去了。


八福晉出了宮倒是比過去自由多了,三天兩頭的來找夏涵,其實福晉間一般也不好這樣走動的,但是夏涵知道八福晉的意思,醉翁之意不在酒,不就是來套話的嗎?


夏涵想著自己過去還小看了八福晉了,看來也不是就表麵這樣榆木疙瘩似的!


雖然她的用意自己還是沒弄清楚,但也並非別人說的隻知道吃齋念佛的。


越是這樣的人或許越是危險,夏涵不由得給自己提了個醒兒!


夏涵不怕木丹那樣張牙舞爪的蠢貨,就怕八福晉這樣摸不清楚脾氣的人。


“昨日八阿哥叫小廝去找了個大夫不知道該誰瞧身子去了。”八福晉跟夏涵說著話,笑著說道。


“哦?可能隻是幫人叫的。”


“我不好問他,唉,女人也是辛苦,有時候想問卻不能問,隻能在心裏瞎猜。”


“八福晉是皇上最疼愛的晚輩,當成公主一般,何必給自己平添煩惱呢?”


“皇上喜歡我,太後喜歡我,可是八阿哥不喜歡我,又有什麽意思呢?”八福晉眉宇間黯然神傷,夏涵倒是頗感意外,沒想到八福晉竟然會對自己訴說衷腸了?


可她夏涵卻不是一個這麽好被感動共鳴的人,隻是表麵功夫勸了勸道:“八福晉多慮了,八阿哥對福晉也很好呢!”


“是啊,客客氣氣相敬如賓,夫妻間這樣子倒是一點意思也沒有了。”


夏涵雖然明白八福晉的意思,卻不認同,她覺得這樣沒什麽問題,她也希望自己跟胤襸就是如此,而她和胤襸現在也的確是如此,是少了所為情趣,但是也省了許多麻煩。


兩人維持著表麵的客道又有何不好?


有的時候她也不喜歡胤襸來自己這,覺得還是自己一個人清靜!


八福晉還是小家子氣了,小女人,沒出息,離不開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