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八福晉的功夫(1/4)

八福晉又懇切道:“八爺進來總是出宮去,咱們做妻子的自然能了解夫君的心思。”


夏涵見八福晉是話中有話,問道:“八福晉問我飛煙,難道是知道了什麽?我們府裏跟八爺可是向來和睦的,不會做什麽有傷八爺的事情。”


夏涵其實並不太知道飛煙那日為什麽來鬧,隻是她再瞧不起這個八福晉,也難免會心中提防,夏涵或許對胤襸的事情上有時候做不到妻子的體貼,可是她對外麵的這些人卻是嚴謹著呢!


八福晉解釋道:“六嫂別多心了,隻是我想著下個月八爺帶著我們也開府出去了,我想接飛煙回府裏住。”


“這也是好事,隻是不知道我能幫什麽忙呢?”


“我怕八爺多心了,怕我容不得飛煙姐姐,所以想求六嫂能幫幫我,告訴我飛煙的住處,我親自去請她!”


夏涵猶豫了,打量著八福晉,心裏嘀咕起來,她真是如此大方,願意接回那個宮女?


不管是不是真心的,自己若是參合這些事情怕是給自己找麻煩,夏涵正要推脫,八福晉又說道:“六嫂放心,我不是忘恩負義的人,如果六嫂願意幫我這個忙,我一定幫六嫂向太後和姑媽那多說六嫂的好話來!”


八福晉所說的姑母是宜妃,夏涵雖然並不打算依附宜妃,畢竟她母家也不差,而且又是太子妃一家的,可是宜妃畢竟在後宮也是稱王稱霸的這些年,一般人誰惹她的?


而且太後最喜歡八福晉,自小就看著長大的,若是八福晉幫著自己說好話,可是比自己天天來這伺候還有用的。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夏涵動心了。


隻是她在含糊著,怕自己要是選擇錯了,會適得其反。


“隻是那飛煙的事我也不是十分清楚,她住哪裏更是不知曉了,怕是也幫不上八福晉的忙啊!”夏涵試探著八福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