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宮女姐姐(1/3)

“不行,爺,求你了,不行!”


她越是求饒著,胤襸越是痛快,加上這求饒聲裏夾雜著**……*(此處省略一百個字)


蘇七月本來發育的就還不錯,這下生了孩子,又喂奶呢,**也比過去大了幾個罩_杯,白_皙的兩個大球在胤腦袋上晃來晃去的,惹得他心裏癢癢的,一個抬頭上去輕**了,又是親又是*的。


還不夠過癮,*了上來,弄得蘇七月疼裏帶著點癢,癢癢的還有點酸酸麻麻的疼,哎呦的**著。


到了這個份上蘇七月也不想要臉麵了,不管不顧的叫起來,她本想捂著嘴壓抑下,可是卻被胤襸給擺弄開了。


“這是咱們的地方你怕個什麽?”


“爺欺負人!”


胤襸得意的笑著,邊笑邊喘邊抬著身子配合著蘇七月。


蘇七月也不甘示弱……(不過審核,腦補吧……)


兩人歇了歇,胤襸卻舍不得鬆開,一個翻身將蘇七月又壓了下去。


蘇七月連抵抗的力氣也沒了,閉著眼睛身體又是燥熱又是暢快。


連著兩次下來,兩人大汗淋漓的躺下。


蘇七月這時候又害臊起來,扭過身子故意跟胤襸置氣。


“沒有爺這樣的,哪能不分個時候的,要是被人知道了,要羞臊咱們的!”


“不是你告訴我的別太在意他們的眼光,都是些嚼舌根子的!”


蘇七月無奈苦笑道:“我那是說這事啊!”


蘇七月之前的確勸了胤襸別太計較別人怎麽看他,可那是因為胤襸一直過不去被皇上遺忘的坎兒,怕府裏的人和阿哥們嘲笑他,這家夥可倒好,用到這處來了。


別的也不見他能舉一反三,這事情他倒是勤快!


眼看到到晌午了,蘇七月剛才又幹了體力活,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便起身想穿了衣服,穿膳。


誰料到胤襸一把拉著她又給按了下去。


“別……”


後麵的字沒等蘇七月說出來,就被胤襸給封住了小嘴,糾糾纏纏的又稀裏糊塗滾在了一起。


“反正就你疼爺,以後爺也隻疼你!”胤襸一時激動邊撒野邊喊道。


蘇七月明白胤襸這些日子看著是沒事了,其實內心還是壓抑的,換了誰也想不開。


都是一樣的兒子,我做的又比一般的要好,怎麽就這麽看不上我了?


蘇七月心疼胤襸,死死的扣住胤襸的胳膊,也忘情的喊道:“我疼你!疼你!”


外麵的人聽到了動靜,春兒和夏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