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開解(1/4)

胤襸雖然難過,但也不想將火灑在蘇七月身上,和緩道:“我睡了……”


還沒等著他說完,蘇七月像是知道他在騙自己似的,又求道:“爺讓我進去吧,我給爺做了點吃的,爺吃了再睡。”


胤襸還想推脫,蘇七月又道:“爺不讓我進去,我就在門口不走了。”


胤襸見蘇七月這意思是一定要進來了,他心裏是煩悶的,不想見人,可是這是蘇七月他又多了點耐心,胤襸猶豫了下,站起身來,來到門前,又擦了擦眼睛,怕被看出來自己哭過。


胤襸和其他阿哥是一樣的,骨子裏頭的大男人,好麵子,怎麽能讓女子知道自己哭過了。


胤襸長噓了一口氣,然後慢慢的將門打開,還沒等蘇七月說話呢,胤襸自己心虛的大笑道:“你來了?我好的很!哈哈!”


他這麽一笑,弄得蘇七月一愣,端著菜飯站在門口,一陣淩亂,雖然是深夜了,可是借著月色還是能看清胤襸的臉,這哪裏是沒事啊。


眼睛都腫了,蘇七月心想難不成還哭了?


胤襸這人多堅強,抗壓能力多強,蘇七月是知道的,看來今天是真的傷心了。


今天胤襸回來的時候暄暄就看到了回來告訴她說不對勁,蘇七月問怎麽不對勁,暄暄說也不知道,反正不像是以往跟小義子有說有笑的,低著頭誰也不搭理就回了書房了。


她便拉著小義子來問,又出去打聽,這才知道了,原來康熙這不著調的阿瑪,竟然封賞了幾位阿哥。


大阿哥已經是郡王了就不說了,最可氣的是,從老三到老八,隻要跟隨了親征的都封過了!


單單就落下了胤襸,這不是明擺著看不起胤襸嗎?


讓胤襸在兄弟麵前如何自處呢?


蘇七月此時真是恨透了康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