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生了(1/3)

為了對孩子還有自己負責,在蘇七月懷孕八個月的時候幡然悔悟,決定要控製飲食了。


雖然是控製也不能餓著了,隻是不像是前幾個月見什麽都得吃兩口,跟沒見過飯似的。


蘇七月每日補鈣的東西都還一樣不少的吃的,怕自己腿軟,也怕孩子出生後缺鈣,其他的水果吃一些,再就喝點粥的,控製飲食,幾日下來倒是也沒再胖了,就是肚子大的沒法控製的。


蘇七月這裏都是些沒生過孩子的,不懂什麽,曹無衣來看,說這肚子也差不多了,叫她準備說,指不定哪天就生了。


曹無衣這麽一個指不定又嚇到了蘇七月,有的時候稍稍覺得不對勁就像是要生了。


她的確是怕極了生孩子,說白了,她承認自己可沒有古代女性這覺悟,比起生孩子來她更希望自己能夠健康長壽啊!


她想起了自己在沒穿越之前去平遙看過的一場大戲,叫《又見平遙》裏麵的男主因為要遠行十分危險,家裏想要他傳宗接代,就迅速的給選了個妻子,結了婚入了洞房,第二天就走了,男主是死在外麵了,那女人倒是給他生了個兒子,可惜也難產而死,死前還喊著——我生都生了,死也就死了吧!


蘇七月看演出的時候是很動容的,還哭了,可是現在輪到她自己生孩子了,她卻想呐喊,我不想生!我不想死啊!


蘇七月每次一這麽想就覺得對不起胤襸,因為在這個時代,女人生孩子,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如果換了別人,就是府裏這幾位,也不會是她這樣子。


就這樣帶著無比忐忑的心情,蘇七月開始了每天的自創瑜伽助產運動,沒事就出來走幾步,然後做些個簡單的拉伸動作的,怕自己太久不運動,身體就僵了。


隨著時間的臨近,蘇七月開始想念胤襸了,這時候如果他在就好了,雖然幫不上什麽忙,起碼有個心裏安慰啊。


可是這走了幾個月了,別說信了,連口信也就傳來那麽一次,也不知道現在是怎麽樣了。


可能是荷爾蒙內分泌都在紊亂,蘇七月開始胡思亂想起來,這胤襸不會是出什麽事了吧?


她甚至開始想這如果胤襸真的掛了,姑且將傷心先不談,以後她和孩子的命運!


每次這麽想,蘇七月又猛地搖搖頭,跟自己說可不能亂想了,不會有事的,能有什麽事?


這日,蘇七月挺著肚子在外麵曬太陽,突然覺得一陣劇痛,她心裏有數,怕是要生了,拉著暄暄的手滿頭大汗的說:“去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