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狡辯(1/2)

暄暄說著也跪在夏涵麵前,昂著頭,全無懼怕。


夏涵看看暄暄又看看鶯丫頭,沒有說話,走到蘇七月身邊,低下身子來,皺著眉憂心問道:“你先別動,等著大夫來給好好看看。”


蘇七月默默的點點頭,那大夫前日裏早就讓暄暄拿錢打點好了,要說是叫他殺人放火是不會的,但是就是說說動了胎氣也不是什麽大事,那大夫自然願意收這份錢了。


沒過了會兒大夫來給號了脈,按照之前說的就說是這一閃到身子,動了胎氣了,要好好靜養。


夏涵等著將大夫送走了,又將蘇七月安頓好,都忙活完了,叫人帶著鶯丫頭去前堂問話。


曹無衣和木丹一邊一個。


曹無衣是蘇七月叫暄暄給找來當證人的,就說是沒事做想洗了澡跟曹無衣說說話,暄暄故意在院子裏說的大聲,同院的木丹也就聽到了,她又聽說叫鶯丫頭去伺候了,怕出事也跟著去看看,誰知道才到了門口就聽到裏麵喊叫起來。


曹無衣跟木丹一向不睦,這鶯丫頭過去狗仗人勢的也沒少欺負了她,這下抓到了機會,曹無衣自然是不願意錯過的,上前去說了十幾件鶯丫頭的過失來,說這樣的人是不能留了。


鶯丫頭本想指望木丹給自己說情,但是木丹一直低著頭生怕自己被牽連進去,別說為她說話了,就是一個聲也沒發。


這鶯丫頭也知道自己是沒指望了,看著木丹也生氣,對著木丹就嚷道:“主子好無情啊!奴婢對主子這些年死心塌地,做了多少事,主子卻要這樣對奴婢了?”


木丹心裏一驚,怕鶯丫頭要將見得光見不得光的都說出來豈不是拉著自己下水?


還沒等鶯丫頭說呢,木丹一個起身對著夏涵道:“福晉這丫頭是瘋了,要亂咬人,她過去雖然在我房裏做過差事,可是那都都是以前的事了,現在她自己惹了麻煩出來又要來害人,福晉可不能輕饒了她!不如就拖回宮去到慎行司算了!”


鶯丫頭氣的鼻子都歪了,心想你這個女人也太狠毒了,曹無衣都還沒說要將我打入慎行司呢,你卻這樣急不可耐了!這個時候她還怕什麽啊,既然你無情也別怪我無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