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潑辣貨(1/3)

被蘇七月這樣一說鶯丫頭倒是不敢說了,低著頭,退了幾步。


蘇七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已經鼓鼓的了,蘇七月還是有點不適應,她笑了笑對著鶯丫頭說:“這孩子懂事的很,也不折騰我,你看像是個阿哥還是格格?”


“奴婢不懂看。”


“那你希望是個阿哥還是格格呢?”


“奴婢自然希望格格能生個阿哥了!”


“是嗎?我還以為你根本不想我生呢!”


蘇七月突然厲聲說道,嚇壞了鶯丫頭,撲通跪在地上,“奴婢不敢!奴婢不敢!”


“你有什麽不敢的,這些日子也是辛苦你了,倒是比暄暄還要關心我呢!聽說我一日吃了什麽,幾時睡得你都知道,連我的衣服都要搜一遍,鶯丫頭,辛苦你了啊!你倒真是對我盡心盡力了!”


“格格的話奴婢真的不懂啊!一定是有人搬弄是非,陷害奴婢!格格可千萬別信了!”


蘇七月抬起胳膊伸了個懶腰,懶洋洋的看著鶯丫頭,笑道:“緊張什麽,來,再給我添點水,這水涼的還真快。”


鶯丫頭不解蘇七月的意思,也隻好低著頭顫著身子起來給蘇七月將水續上,她幾次想走,都被蘇七月給攔了回來,眼看著是出不去了。


雖然心裏著急,但是她也知道自己就是強行出去了,也是沒用的。


這蘇七月是明擺著要對付自己了,她平日裏倒是沒怎麽高看過這位蘇格格,府內眼瞅著就是她最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