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伺候沐浴(1/3)

“暄暄,我再跟你說一次,你要從心裏尊敬福晉,一來是她是福晉,就算進府晚,也是明媒正娶的正妻,別說你,就是我也要認了,二來,福晉沒有對咱們不好,福晉整日忙裏忙外的,你也看在眼裏,咱們爺說白了,在宮裏的情況你也不是不知道,咱們現在的日子能過得好跟福晉的功勞是分不開的。再者說這些日子你也知道,福晉對我和孩子格外關照,甭管是為了什麽,至少咱們這一房沒有被薄待過。有些人是白眼狼養不熟的,咱們可不能!”


“奴婢知道了,主子是個有情有義的人,奴婢以後一定也跟著主子一樣,不敢胡說八道了。”


見暄暄被自己說的怕了,顫顫巍巍的,蘇七月又心軟了,無奈又擔心的說:“我也是為了你好,不想你因為這些口舌之事惹了是非,到時候我該如何保你?”


“奴婢知錯了,知道主子為奴婢好。”


蘇七月歎了口氣,看著暄暄這小可憐的樣子又不忍說什麽了,隻是再囑咐了幾句叫她下去了。


倒是那鶯丫頭,她不得不管,這木丹萬一真是壞了心腸要害自己可怎麽辦?


自己絕對不能被動,得想著法子把鶯丫頭給趕出去,木丹失去了鶯丫頭也就等於野獸失去了爪牙,也無法再出什麽壞心思了。


以木丹的膽量和顧忌是不會自己出手的,蘇七月想自己的日子也能太平許多。


第二天蘇七月說想要洗洗身子,就叫人燒水來,以人不夠用為由,叫鶯丫頭幫著抬水來,鶯丫頭是粗使丫鬟,這些也本該要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