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窺探(1/2)

暄暄憤憤道:“這女人真是個掃把星,害完了八阿哥又來害咱們六阿哥了!等著奴婢再見她在咱們門前晃悠的,非用掃把打走了才好!”


“你也別這麽刻薄了,她一個女人在外麵也不容易,幸虧看她的穿戴應該手上有些銀錢用,不然真是不知道怎麽活了,她跟了八阿哥這麽久,當然有感情了,想再見一麵也是理所應當的,咱們幫不上忙,也別刻薄了。”


“奴婢知道了。”


蘇七月心裏隱隱的擔憂,她雖然不覺得飛煙是什麽掃把星的,可是的確,飛煙的存在不會給八阿哥帶來什麽好事,而且若是胤襸真的牽扯進來可是百害而無一例!


蘇七月心裏拿定了主意,這要是等著胤襸回來了可得好好的勸勸他,別參合八阿哥的事,現在算是跟著四阿哥混了,這是好跡象。


想著十三阿哥最初不也是跟著四阿哥追隨太子,後來太子倒台了,兩人自立門戶的?


她不求胤襸自立門戶,隻要以後雍正帝繼位後不要對付胤襸就好了。


胤襸走後,蘇七月的日子倒是過得也不錯。


夏涵還是個有正事的福晉,沒有因為胤襸走了,就苛待她們。


尤其是對著她這個有孕在身的,平日裏好吃好喝的不斷,最好的補品都給送來了,因為這孩子認了夏涵做幹娘,比以前伺候木丹的時候還要盡心些。


隻是這幾日,蘇七月隱約的覺得似乎有人在看著自己,準確的說是在窺探著自己。


她叫暄暄幫著自己注意著,果然,發現了鶯丫頭,蘇七月倒是不意外,想也是這個丫頭,這鶯丫頭還真是個百折不撓的,換了別人都給趕去幹粗活了,也就老老實實的了,如果過去的主子要是有情有義的也還好,可是那木丹在鶯丫頭被發落後是一句好話也沒為鶯丫頭說過。


這麽看來,這鶯丫頭也是忠仆了,隻是忠仆的對象不對,跟著木丹能有什麽好下場?


蘇七月也不將暄暄聲張,告訴她既然鶯丫頭在暗處看著自己,你也跟我去看著她!


倒要看看這鶯丫頭有什麽壞心思!


觀察了幾日,暄暄來稟報蘇七月,說這鶯丫頭是每日偷偷的記著蘇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