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出征(1/2)

“什麽名正言順的,爺,到了戰場上,誰有本事誰立功,皇上不過是給他們幾個看上去不錯的頭銜而已,真的要論功行賞還是打完了的事呢!就算是咱們沒立上什麽功,可是這也算是幫了四阿哥的忙了,四阿哥以後對爺也會刮目相看的,太子不是說了。要爺跟四阿哥打好關係,這也算是聽了太子的話。說句我一個女人不該說的,爺,這以後您在前朝的勢力不是更多了一層依靠了?”


胤襸聽的認真,時不時的點點頭,他看著蘇七月,讚歎道:“想不到你還有這個本事,以後有這樣的事我還真得都跟你聊聊,今天來你這還是來對了!”


“爺可別跟我說這些,我一個小女子,也不懂什麽國家大事的,隻是看著爺著急我也著急,瞎出主意罷了!”


“你這是極好的主意,我明日就去找四哥,跟他說,叫他帶著我去!隻是……不知道四哥能不能答應啊?”


“爺放心吧,我記得爺說過四阿哥雖然學的不錯,可是在武上卻不如爺,這上戰場的事,想必四阿哥也想有個好幫手呢,再說了四阿哥也知道爺跟太子的關係,不會不給這個麵子的。”


胤襸點點頭,臉上恢複了笑意,他捏了捏蘇七月的臉,喜歡的不得了。晚上非要抱著蘇七月睡,蘇七月好說歹說的給趕走了,她現在肚子慢慢大起來,身邊躺個人她就覺得在跟她搶地盤,不舒服的很。


暄暄怪她這不是給推到別屋去了?


蘇七月這時候可顧不得吃幹醋,她得好好的把孩子生出來是正經事。


第二天胤襸真的去找了四阿哥,四阿哥也很暢快的答應了,反正多一個人幫自己忙他也不損失什麽。


蘇七月的想法還真是說到四阿哥心裏了,四阿哥一直都是以文為主,要是個寫字,那是幾位阿哥裏最拿得出手的,康熙也沒少誇他,而要說是這摔跤騎馬射箭的,他就差了一點,倒是也不至於像是三阿哥那麽差,可是也不出彩,是個一般水平。


但是胤襸可算得上是幾位成年的阿哥裏最能打的,可是既然他這樣出眾卻也沒有為他得到什麽好彩頭,說白了,老康這皇帝對胤襸就是一直不上心的,倒不是說他隻是委屈這孩子,老康這被子孩子這麽多,自然有幾個是他不太在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