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主犯(1/3)

雖然蘇七月心裏麵還是略微有點難受的,可是臉上卻不敢表現出來,而是做出欣喜的樣子來,“福晉竟願意這樣幫我?”


“哎呀,都是姐妹,我怎麽忍心看著你天天憂心忡忡的呢?再說了這樣對孩子也不好,你可得多注意身子啊!”


“福晉若是願意幫我,我便什麽煩惱也沒有了,真是不知道如何謝福晉呢!”


“謝什麽謝,都說了,是自家姐妹!”夏涵握著蘇七月的手,輕輕的拍了拍,兩人相視一笑,心裏都有數。


蘇七月回到自家屋裏,長噓了一口氣,坐了下來,再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歎道:“孩子啊,可不是娘要賣你求榮啊,可真是沒法子,也是為了咱們娘倆以後能過得好啊!不過你放心吧,娘就是給你找了個幹娘,是一定會護著你在身邊的!”


接著幾天蘇七月每日都跟暄暄盤算著是誰背地裏陷害她。


小忠子去菜市口蹲點雖然碰到了小惠子但是小惠子說他也是聽府裏別人說閑話聽的,具體六爺府裏到底是誰說的還真是不知道。


這條線斷了,蘇七月就隻好在府裏找蛛絲馬跡。


終於,夏兒得了消息來稟報。


夏兒是幹蘇七月院子裏粗重活的,平日裏洗洗衣服打打水,所以多在府中後院忙活,那裏有井,方便她幹活。


暄暄吩咐了下去叫他們幾個都多個心眼幫蘇七月抓壞人之後夏兒也多了個心眼,別看這丫頭五大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