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幹娘(2/3)

蘇七月心想你可算是搭上話了,看來是前麵的客氣話都說的差不多了,現在開始來正事,便抬起頭來,故作不知情的問道:“那福晉可有什麽法子幫我呢?”


福晉含笑望著蘇七月,心裏自然高興,這蘇七月果然是個聰明人,比心思可比曹無衣和木丹厲害多了,不過好在蘇七月沒什麽野心的樣子,估計這是知道外麵傳了她的閑話了來自己這裏表表忠心。


夏涵自然也知道了外麵的傳言,說自己就像是五福晉一樣的處境,眼下蘇七月是沒生呢,若是生了她怕是連五福晉也不如了。


夏涵聽到這話的事情也氣了許久,可是她也知道這是府裏不知道哪個想要惹是生非的傳出去的閑話,她若是明著查難免驚動了胤襸,到時候事情鬧起來,要是找出那人來還好,找不到,豈不是讓胤襸覺得自己在拿蘇七月出氣?


所以她也一直按兵不動,暗中叫人看著呢,有沒有誰像是傳閑話多事的。


沒想到那人沒查出來呢,倒是把蘇七月給炸出來了。


夏涵倒是沒想到蘇七月會用上這個法子,她倒是開的開,舍得,若是還了旁人,怕是一百個不情願的,誰不想獨自霸占著自己的孩子,也守住在府裏的地位啊!可見這蘇七月不但清醒而且大氣也了解自己的心思,夏涵一直擔心蘇七月的這個孩子是個男孩兒,那樣的話她真是要鬱悶一輩子了!


夏涵這個人其他的不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