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蜚語(1/3)

“必須得堵住外麵人的嘴,不然別人府裏該怎麽看咱們主子,要是福晉知道了,對主子也不好啊。萬一再傳到皇貴妃或者太後耳朵裏,之前有了五福晉的例子,怕是為了給後宮做樣子,咱們主子以後連側福晉都當不成了。”


暄暄趕緊帶著小忠子去找蘇七月,又把事情說了一遍,蘇七月差點沒氣的暈過去!


她心想我這是得罪誰了?


懷個孕也弄得這麽不踏實。


她心想著自己可不能吃了這個啞巴虧,說白了外麵人的話她倒是不在意,這夏涵若是當真了可怎麽好?


“小忠子,你看看還能不能碰上那個小惠子了,好好打聽打聽是咱們府裏誰傳出去的,但是別讓他知道了你是為我辦差的。”


“主子放心。”


蘇七月又想了想,隻是打聽誰說的也不行,怕是夏涵也已經知道了,若是她知道了可要怎麽想呢?夏涵雖然對她也算還可以,而且不是個不講理的,打算夏涵最注重名聲。


若是像外麵人傳的那樣自己豈不是成了夏涵成為超級福晉上的絆腳石了?


絆腳石這東西誰還留著啊?


蘇七月想到此真是坐立難安了,煩惱了一個下午也沒想到法子,摸著肚子自言自語道:“寶貝啊,你怎麽這麽倒黴啊?還沒來到這世間呢,就遇到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你要是怕麻煩還是當個女孩兒吧,你要是個男孩兒,怕是以後都沒有消停日子過了,咱們福晉啊一心想著自己生老大呢!偏偏你卻來了額娘肚子裏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