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3)

木丹的確有些精美的好東西,自然是瞧不上自己這小門小戶用的了,隻是她不明白自己寒酸了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怎麽木丹這時候才來鄙視自己?


隻見蘇七月繼續說道:“福晉交代說你是雙身子,我一來是幫著福晉管事呢,二來是有經驗,所以由著我照顧,以後有什麽事來跟我說就行了。我今日來看看,你缺什麽報上來,我吩咐人去置辦,隻是你也不能仗著有孕就要東要西的,拿捏著分寸!”


蘇七月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做錯了事情的小學生,聽著訓導老師的教訓,可是讓她鬱悶的是她還沒做錯什麽事呢啊!


這倒黴催的,自己也太無辜了吧?


蘇七月尷尬的笑了笑,道:“謝謝富察姐姐關心了,我這什麽也不缺。”


“蘇格格,若是跟我客氣到福晉或者六爺那說嘴,可不厚道啊。”


蘇七月看著木丹那張皮笑肉不笑的臉就渾身打哆嗦,木丹以前雖然要求高,也比較奇葩了一點,但是也沒現在這樣扭曲。


也不知道是不是家裏受難了,弄得木丹受了大刺激,現在整日裏疑神疑鬼的,像是所有人都要害她了一樣。


蘇七月見她這不依不饒的也硬氣起來,正色道:“富察格格放心,我不是那樣卑鄙的人。要是沒事了,我就回去休息了。”


“還有,聽說蘇格格每天都在外麵轉悠,可別仗著自己胎像穩固就沒有輕重啊,現在天雖然轉暖了,還有點涼呢,可別哪次一個不小心了出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