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木丹的挑釁(1/2)

蘇七月自己都忘了叫小忠子種花了,小忠子卻趁著春日裏給摘上了。


“這都種了些什麽啊?”


小忠子見蘇七月出來了趕緊過來請安,回道:“回主子,這邊是月季那邊是迎春,這些春日裏都能開了,那邊奴才想種點一品紅,夏日裏開的可好了,也喜氣!”


“你倒是想的周到。”


暄暄湊過去瞧了半天現在也看不出什麽來,隻是問道:“怎麽不種點牡丹啊?那花開起來才好看呢!我在禦花園裏見過!”


小忠子笑著答道:“牡丹這花一般來說隻有皇後宮裏才有,姐姐不說我還真是沒想到。那改日我去弄點苗來!”


“不用了!”蘇七月製止住,說道:“雖然我沒讀過多少書但也知道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這句來,木丹花一直都是給正妻準備的,咱們府裏就是喜歡也得給福晉種,小忠子,你也要多注意點,種個花草的別犯了忌諱,讓人說閑話就不值得了。”


“奴才知道了。”


暄暄歎氣道:“主子也太小心了,不過是種個花而已也要想這麽多!”


“還有你呢,出了宮後也愈發的沒規矩了,沒看著現在出了福晉還有富察格格天天盯著咱們?你要是這個時候惹了事,可是要做了出頭鳥,富察格格幫著管家這些日子正愁著沒個人提拎出來給人看呢!”


小忠子笑嗬嗬的說:“奴才知道,這叫殺雞儆猴!暄暄姐姐可別做了那倒黴的雞了!”


“你個小忠子,還敢來開上我玩笑了!看我放過你的!”暄暄說著將水桶提起來跟小忠子鬧起來。


歡歡笑笑的好不熱鬧,蘇七月笑了會兒怕招了人來,讓兩人都停了,她看自己今天曬的太陽也差不多了,昨夜沒有睡好便想回去補個覺。


這樣腐敗美好的日子,讓蘇七月覺得十分受用!


雖然是少了一些追求,每天都在荒廢光陰的感覺,不過吃吃喝喝睡睡,不過她不在乎,她覺得這就是上天看在她以前太辛苦了,沒錯,現在她每天虛度的日子都是過去她加班加到吐血的回報!


蘇七月一隻腳正要進門呢,卻被一個厲聲喝住了——“蘇格格這是看著我來了就要走啊!”


蘇七月背對著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