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大喜(1/3)

可是自從上次夏涵叫少靈給她送當歸又說了那些話之後,蘇七月就不想吃了,尤其是在夏涵小產後,蘇七月幹脆就不敢補身子了,就是知道夏涵多想生下第一個男孩兒來,那可是嫡長子。


滿人雖然不像是漢人那麽注重嫡庶,可還是有的。再者說她生下個兒子來,又是嫡長子,不是更讓她臉上有光,鞏固了地位嗎?


所以蘇七月就不想在夏涵之前生孩子,說白了,怕夏涵算計自己。


沒錯,夏涵不是一個大奸大惡的人,估計也不至於把她怎麽樣,但是以後給她臉色看這日子也不好過啊!


誰知道自己這都放棄了,卻要懷上了?


蘇七月甚至希望是個誤會,最好是個誤會!


估計像是她這樣希望擺烏龍的,也是唯一一個了。


誰不想母憑子貴啊!蘇七月不想,她沒有進取心,也不想做什麽側福晉,可不敢奢求當福晉,看著福晉每日這麽辛苦還要被胤襸提防著她就覺得沒意思。


蘇七月在屋裏自己糾結了許久,實在沒法子了,又等了幾天,月事還是沒來,她隻好請夏涵給找了大夫。


就像是蘇七月所擔憂的一樣,夏涵聽到消息的時候的確是怔住了,她雖然不在意胤襸平日裏寵愛這個妾室多些,但是一旦別人要威脅到她的位置了,是絕對不可以的。


不過夏涵還是個正派的人,不至於使陰招害人,還是請了大夫來。


這所有人都圍在屋子裏,連胤襸都稟住了呼吸,隻是每個人的緊張不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