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月事(1/2)

胤襸不想蘇七月難做,雖然有心冷落夏涵,可是還是給了蘇七月麵子,第二天叫小義子送了些宮中帶出來的點心給夏涵。


夏涵也是有默契,知道有了這麽些點心,就說明胤襸也不打算跟自己鬧僵了。


夫妻之間,如此謹慎小心,甚至於互相算計,倒是讓蘇七月大開眼界了。


她也懶得管這些,好在胤襸對自己是好的。或許也正是因為自己出身一般,而且也不過是個小格格,所以叫胤襸也不會像是對著夏涵那樣防著。


也難怪說至親至疏夫妻,想不到胤襸這樣腦袋糊塗的卻也是如此,可想而知,其他阿哥府裏可是什麽樣子了。


蘇七月暗自拿定了主意,自己可千萬要謹言慎行,不能讓人抓了把柄,也不能像是夏涵那樣表現的太精明了,讓胤襸厭了自己。


她便好好的做個深閨小女子算了。


這日,暄暄一大早的就來吵醒了蘇七月,暄暄一般可沒這個膽子,蘇七月也沒怪她,知道肯定是出了什麽事。


“你這是怎麽了?出什麽事了?”


暄暄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道:“主子,您猜奴婢剛出門遇到誰了?”


“富察格格?”


蘇七月還沒緩過神來呢,隻是憑著直覺說,這府裏麵讓人這樣害怕的,蘇七月覺得也就是木丹了吧?


木丹在府內就相當於《倩女幽魂》裏麵黑山老妖的存在。


暄暄的頭像撥弄鼓似的誇張的搖起來,急著道:“是飛煙!”


“飛煙?”蘇七月本還迷糊著,聽著這個名字覺得耳熟,在腦袋裏過了一遍,猛然想起來了,瞬間打通了任督二脈,清醒過來!


她瞪大了眼睛,拉著暄暄又確認道:“飛煙?八阿哥府裏的飛煙?”


“是啊,就是那個飛煙!奴婢早上出門去幫後院搬糧,誰知道就在街對麵就看到那飛煙了!”


“你沒看錯?”


“奴婢保證沒看錯,就站在咱們府對麵,還往這邊直勾勾的看呢,看到奴婢發現她了,跐溜一下就跑了!”


“她怎麽在這啊?又跑什麽?”


“誰知道啊!這人晦氣的很,可別在咱們這,帶壞了咱們府的運氣,下次奴婢再見到她,可得讓人給她趕的遠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