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分配(1/2)

聽說也就出宮開府不到半年的時間,這都帶回去三個了。


每個都是沉魚落雁的美貌,而且也多才多藝的,一個是才女,詩詞歌賦無一不精的,一個是小家碧玉賣剪紙的,五阿哥在街上看到就對眼了,就給接府裏來了,再有一個更為傳奇,是個采茶女,是五阿哥出門辦差的時候給帶進來的!


總之,五阿哥所到之處,處處留情。


可是蘇七月最覺得有趣的是五阿哥看上去還不像是個猥瑣的好色之徒,長得好看,果然做什麽都合理了不少!


反正五福晉這個醋壇子遇到五阿哥這個花心男人,是整日的吵鬧。


據說五福晉還給安排了規矩,每個月得有一般的時間都在她那,其他時候才能到妾室的屋裏去。也不知道五阿哥答應沒有。


反正現在這個五福晉也是成了後宮諸人茶餘飯後的談資了。


宮中的人就是如此,男人女人都是些長舌婦,蘇七月也不例外,即使現在出宮了,可是他們還是一個小小的圈子,所以也就能理解為什麽胤襸對於夏涵的所作所為這樣敏感了。


他實在不想成為下一個被大家談論的對象,說他家裏都是夏涵管事了,他這個阿哥一點用處也沒有,表麵上是誇夏涵的本事,其實還不是笑話他沒用。


冷嘲熱諷的事還少嗎?


胤襸實在是怕了,蘇七月見他這樣鬱悶,也不好再為夏涵說話了,豈不是要把自己給送進去,何苦呢?跟她有個什麽關係。


她心想福晉啊,我可真幫你了,還是你自求多福吧!


×××


經過了這次的事,蘇七月以為夏涵看著胤襸這些日子沒去她那應該有所領悟,誰了到這夏涵雖然是個聰明幹練的女人,可是在對男人的功夫上麵卻差了這麽多。


這些日子夏涵似乎對胤襸也是不太熱情,不像是以前若是胤襸幾日不去,夏涵會明裏暗裏的暗示她們幾個得叫胤襸去自己屋裏。


蘇七月本以為夏涵是最近太忙了,沒有心情去搭理胤襸呢,可是暄暄卻告訴她,哪裏是啊,聽說夏涵正服用養身子的湯藥呢,因為小產氣血兩虛,所以這些日子都在養生,說不養好了,怕是懷不上了呢,胤襸去不去又有什麽用呢?


蘇七月一聽像是呼倫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