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新篇章(1/4)

但是誰心裏麵都知道,夏涵要是自己注意些,也不至於有到這個地步。


雖然包括胤襸在內的幾乎所有人都是這麽想的,但是出於人道主義,誰也沒說,誰也不忍心這個時候再去傷害夏涵了。


夏涵知道大家表麵上都不說,其實心裏麵都這麽想,而且背後估計也沒少了嘀咕,她一來是真的難過,孩子沒了,誰又會不難過呢?


二來是她真的煩悶,這還不容易有了孩子,修養得幾個月,就算是馬上再能懷上要是晚於別人,讓別人捷足先登先生了小阿哥可怎麽辦?


夏涵的確是冷靜的近似於冷血的類型,即使到了這個地步她還是能客觀冷靜的分析的,分析下來覺得形勢對自己實在是不利。


這日,見胤襸已經連著五日沒去書院了,夏涵有點急了,勸胤襸別照顧自己了,要被人說閑話的。


胤襸本來是不在乎閑話的,可是看夏涵既然這樣反感自己伺候她,可不是自己這費力不討好了嗎?


加上胤襸的心情本來也就不好,說到底,對夏涵還是有埋怨的,幹脆也撂挑子不幹了。


吩咐了下麵的人好好照看著,他也不再來屋裏看夏涵。


夏涵出了小月子,也到了又是過年了,這一年讓夏涵過得百感交集,先是在後宮也算是初露鋒芒,該做的也都做了,該懷上孩子也懷上了,可謂是前途一片光明的時候!


正是要大展拳腳呢!


卻遇到這樣的事。


夏涵除了比任何人都覺得傷心之外,更多的是她在躊躇接下來的路該怎麽走。


院子裏的人明顯著最近不像是過去那麽尊敬自己了,而且最近沒有她親自管著事,各方麵的似乎也開始疏忽散漫。


夏涵最看不得這個,長此以往心不是散了?


她有意叫誰幫她看著兩天,別讓家裏頭亂了,可是想來這三位格格,她也就能找木丹,可是木丹的野心她也早就看出來的,怎麽能給木丹表現的機會呢?


曹無衣沒本事,蘇七月不好事,夏涵煩了幾日,還是得靠著自己。


於是才出了小月子,夏涵又像是以前一樣了。


好像這個小產的事情就沒在她身上發生過一樣,夏涵可真是讓蘇七月再一次刷了見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