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折騰沒了(1/4)

偏偏這主子的肚子就是不爭氣,怎麽就懷不上呢?


暄暄又怕自己刺激道蘇七月,當著麵不敢說。


蘇七月也覺得自己該找個太醫來看看了,讓暄暄去太醫院請人,可是請了幾次都說是沒空。


蘇七月才反應過來自己忘了讓暄暄拿錢去了,這沒有錢,在宮中也是寸步難行的。


好不容易請來一個當值的太醫,年紀不大,看著像是個新人。


蘇七月原本以為沒有經驗的話說不定態度會好些,可是照樣是一副眼睛長在頭上的樣子。


搭了下脈,那年輕太醫冷冰冰的說:“蘇格格體寒,在飲食上要注意些。”


“那該如何調養呢?”


蘇七月才問了一句,那太醫就老大不耐煩的瞄了她一眼,蘇七月也是個慫貨,看他態度不好自己也不敢爭執,怕對方不好好給自己看。


“等下微臣會開方子的。隻是有些藥材宮中怕是不方便,格格還得自己想辦法。”


“多謝太醫。”


後宮在藥材上管理的還是很嚴格的,當然所謂的嚴格也是對像她這樣沒有後台沒有位份的人而言。


所以有些東西就是有也不能給她用,蘇七月也知道其中的規矩,默默的點點頭,叫暄暄送太醫出去了。


這宮裏買點什麽都貴,太醫給開的當歸生薑紅棗紅糖茶,少了當歸,蘇七月想了想覺得還是等出宮後再喝就好,現在可是喝不起的。


於是每天就喝一杯沒有當歸的,這茶是清驅寒活血茶,體寒貧血者的良方。


蘇七月喝了幾天其他的倒是不知道,可是身子倒是暖和了不少。


她真沒想到自己也算是院裏看上去最健康的女人,誰知道卻是體寒。


晚上一晚紅豆薏米,這個在以前蘇七月就喜歡吃,她在現代當白領的時候買過一個豆漿機,就喜歡做這個粥喝,可是有時候太忙,慢慢的也懶的弄了,唉,蘇七月覺得養生實在重要!這輩子反正她閑的沒事做,就好好的養生算了!


紅豆富含澱粉,因此又被人們稱為“飯豆”,它具有“津津液、利小便、消脹、除腫、止吐”的功能,被李時珍稱為“心之穀”。赤小豆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高營養、多功能的雜糧薏米因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有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