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存在感(1/3)

“什麽?不是說八阿哥救了飛煙的命嗎?”


“本來我們也都這麽以為的,可是也聽到過不同的,都沒當真,剛才扶著老八回去,聽他含含糊糊的說什麽救命之恩我才又想起來了,原來以前聽到的不是空穴來風!”


“飛煙一個宮女怎麽能救了八阿哥的命呢?”


胤襸摸著腦袋,稀裏糊塗的說:“其實我也不是十分清楚,回想起來老八以後得過一次重病,太醫都治不了了,那時我也小呢,隻記得當時怕別人也沾染了病氣,讓給帶出宮去,一般來說這也就是要自生自滅了,還是飛煙一直陪著,後來老八也不知怎麽的就好了,一直這些年身子這麽好,也看不出以前得過大病的!”


蘇七月一聽就明白了,怪不得自己就一直覺得奇怪呢,怎麽八阿哥就對這飛煙死心塌地的,看來這是患難之交啊。


錦上添花誰在意啊,飛煙當年那可是雪中送炭。


蘇七月不由得感歎起來,這飛煙也是挺讓人覺得唏噓的,甭管是過去她做了什麽事了,哪怕就是蠻橫了些,也不至於給趕走了啊!


這個時代一個女人在外麵孤苦無依的可要怎麽生活呢?


蘇七月在宮外這幾年可是深有體會,她以前還想著自己既然到了這個時代,就既來之則安之,痛痛快快的玩些日子,走遍大好河山什麽的!


可是她真正的生活下來才知道,一個女人在這個時代想要獨自生活的艱難。


首先你找不到工作的,除非你把自己賣到妓院去,或者要是有專業對口的也行,能幫人化妝啊之類的。


但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