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胤襸的傷心事(1/3)

還喝的這個樣子,胤禩是個節製的人,從沒見他喝成這樣子。


“六哥,我沒事。”


“還沒事,這喝成什麽樣了!我送你進去!”


“六哥,宮中兄弟這麽多,隻有你最為仁厚!八弟在這謝過六哥了!”胤禩雖然喝多了,可是他骨子裏的那種君子風度卻根深蒂固了,沒有因為喝了點酒而喪失掉,還想著跟胤襸客氣行禮了。


可是這人都站不穩了,搖搖晃晃的,胤襸看著他頭痛,也拿他沒辦法,扶著他回了院裏,交到了八福晉的手上才放心的回了自己院子。


蘇七月一直等著呢,今晚胤襸本來就在她這睡,她倒是不期待胤襸在哪睡,可是剛才胤襸在屋子裏踱來踱去的不放心,念叨著八阿哥似乎有什麽事,她就止不住的好奇。


看來飛煙是真的走了,隻是還在月子裏的,怎麽這麽急著就給趕走了啊?


好不容易等著胤襸回來了,蘇七月小狗似的就迎上去了,歡蹦亂跳的問起來。“八阿哥沒事吧?”


“沒事,就是喝多了,還沒見他喝過這麽多酒呢!這回是傷到身了!”


“這是怎麽了?八阿哥好好的喝這麽多酒幹什麽?”


蘇七月還裝傻充愣,盡力的讓自己看上不去不是這麽八卦的,可是她的那個八卦的小心髒已經興奮的HIGH起來了。


胤襸搖頭道:“也不知道怎麽了,喝的太多了,也問不出來什麽,反正就好像是飛煙走了,也就這麽回事!看他去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