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有恩(1/3)

蘇七月又覺得不大可能,這飛煙可是八阿哥心尖上的人,就算是出宮去了,八阿哥也得來依依不舍一下吧?


這怎麽就跟鬧著玩似的?


蘇七月想著便打消了自己的念頭。


誰知道到了晚上竟然印證了她的想法。


胤襸和胤禩是一路回來的,胤襸回屋就到了蘇七月這,高高興興的正要說今天發生的事呢,卻聽到阿哥所門口亂起來了。


胤襸便出去瞧,又是胤禩這邊。


胤禩其實不是一個莽撞的人。幾乎可以算得上是阿哥裏麵最持穩的了,可是自從飛煙這兩次小產後鬧了一出又一出的。


“老八,你這剛回來又去哪?”


胤襸見胤禩的臉色都變了,也嚇了一跳,旁邊的婢女小廝都被他給趕走了,也不敢跟著,胤襸便自己跟上去問。


“六哥,你回去吧!我這有點事。”


“你這是去哪?有什麽事說出來,咱們兄弟想想辦法!”


“六哥,這事你們幫不了我,就回了吧!放心,我不會出事的!”


胤襸跟著胤禩直接到了延禧宮門口,胤襸這才弄明白是來找惠妃的,自己可不敢進去了,別說是惠妃了,就是看到大阿哥他也受不了,囑咐著胤禩要冷靜些,他也沒走,在門口找了個隱蔽的地方等著,胤襸雖然宮中的地位不高,兄弟間也嫌少注意他,可是他卻是個很重兄弟情份,講義氣的,見胤禩這個樣子,他實在也不放心自己就這麽走了。


胤禩獨自進了延禧宮,正對著大阿哥站在院子裏呢,似乎正是等著自己。


“大哥。”胤禩雖然一肚子的氣強壓著還是跟大阿哥打了招呼。


胤禔微微一笑,拉著胤禩道:“額娘休息呢,別進去擾了她,咱們出宮喝酒去!”


“弟弟今日有事,還是改天吧!我要在這等蕙娘娘。”


“這可算見你是長大了,一聲額娘也不叫了,一口一個蕙娘娘,額娘待你比我這個親兒子還好幾分,豈不是白養了?”


“大哥,我不是這個意思!隻是現在人多口雜,阿瑪沒讓我正式過繼給額娘,我也不好再這麽叫,免得被人口舌!”胤禩有點著急,忙解釋起來。


雖然大阿哥這個人狂妄一些,可是對他是真的好,而且惠妃對自己也的確是一點不比對她親兒子差,就說自己的福晉,還不是靠著惠妃跟宜妃商量給求來的,不然哪裏輪得到自己。


若是自己不知感恩,那豈不是狼心狗肺了。


胤禔笑著道:“跟你開個玩笑,知道你不是那沒心肝的!總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我們母子反目了!”


胤禔雖然是在開玩笑,卻也提醒了胤禩,自己似乎是有點衝動了,若不是大阿哥在這裏攔著他現在已經衝進去跟惠妃質問為何要背著他趕走了飛煙了。


看來大阿哥果然是等著自己來呢。


“大哥,今日的事你可知道?”


“我才是才知道,這不就奉命來給你提醒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