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惠妃(1/2)

“八郎,奴婢錯了,奴婢以為隻要奴婢喜歡八郎,八郎也喜歡奴婢嗎,咱們便是一定會天長地久,可是奴婢就是奴婢哪裏有這個福氣。以後您是爺,是阿哥,是王爺,奴婢永遠都是奴婢,就這樣算了。”


胤禩將飛煙攬入懷中,傷感道:“飛煙,你這是在用刀子一刀刀的刺我的心嗎?你知道孩子沒了我心裏有多難受嗎?難道我的心意你還不懂嗎?這世間上隻有你最懂得我,我們是相依為命的!難道你也要棄我而去?”


“爺,奴婢好怕,奴婢怕不能一直陪著爺了。”


“叫我八郎,叫我夫君,叫我胤禩!不是說好了的,沒外人的時候我們沒有主仆之分。”


“爺……奴婢隻怕自己是自欺欺人了。”


胤禩越看著飛煙越是難過,隻能緊緊的抱著飛煙,安慰著她,陪著她。


***


早上胤禩從飛煙屋裏出來,陪著她一夜沒休息,也疲憊的很。


一出門竟然見到福晉在門口。


“你怎麽這麽早就來了?”


胤禩見福晉手裏拿著端著一大盅的燉品,福晉給胤禩請了安,小聲道:“我想飛煙身子虛,昨夜就叫人燉了烏雞湯,說是最適合這個時候補身子的。”


“這些事怎麽能讓你做呢。”


“都是我沒照顧好飛煙,若是連這些都不做,更是愧疚了。”


胤禩欣慰的看著福晉,“有賢妻如此,是我的福氣,隻是苦了你了,堂堂一個世家出身,又是福晉,卻要來伺候飛煙,是我以前疏忽了你了。”


“爺這樣說叫我如何是好。嫁給爺就是爺的人,自然萬事以爺為主了,爺在意的人就是我在意的人,爺心疼飛煙,我自然也要好好的照顧飛煙了。”


八福晉這樣通情達理使得胤禩更加的自責了,自從鈕鈷祿氏嫁進來後他雖然一直敬她為福晉,衣實上從未有半點的短缺了,可是他卻從來沒有真正的關心過她。


而郭絡羅氏卻從來沒有半點的怨言,胤禩過去覺得自己反正也沒有苛待過她就是對她好了,可是現在想想自己真是愧了她。


身為世家女子,又是嫡出,自幼便是眾星捧月的身份,嫁給自己這個出身低位的阿哥已經算是委屈了,他卻又沒好好的重視過她。


而經過了飛煙這兩次有孕小產,胤禩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