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八福晉的地位(1/2)

木丹一向也是如此,隻好等著下次機會。


反正她一時半會兒的是當不成福晉了,一定得生個兒子做上側福晉,那夏涵說不定跟蘇七月一樣是沒用的貨色,生不出孩子了,到時候看她怎麽好意思霸著福晉的位置。


***


木丹在意孩子,其實夏涵也同樣在意,隻是她也著急,自己成親也有些日子了,怎麽肚子就是沒動靜呢?


補身子的藥也吃了些,她也知道這事不能急,可是她是福晉,看著兩個格格都生了孩子,每每見到曦萱和曦微她都說不出的滋味。


好在都隻是女孩兒,若是誰搶了她之前生了大阿哥,她可真要心急如焚了。


“福晉,今晚六爺又去蘇格格那了。”


“昨日不是才去過?”


“六爺一向這樣寵愛蘇格格……”少靈欲言又止也知道這話不是她該說的,她雖然不像是鶯丫頭那樣多事愛沒事找事的人,可是她還是一心為了夏涵好,看著夏涵一直沒有身孕,也為她著急。


這胤襸又偏偏這樣寵愛著一個格格,少靈也看不慣。


夏涵倒沒像是她這樣在乎,“你呀,真是目光短淺,六爺再寵愛蘇格格又如何了?別說蘇格格現在沒有孩子呢,就算是生了孩子,也不過是妾室,每年去太後那裏請安的難不成還能換成了她?我是福晉,是正妻,我的孩子以後無論是阿哥還是格格都是嫡出,身份比她們的孩子尊貴了不知道多少。眼下的確蘇格格得六爺喜歡些,難道還能一直這樣了?”


在家裏的時候她娘就暗地裏教過她,說男人哪裏有長情的。


現在蘇七月還是年輕呢,過幾年府內還會不斷的有新人進來,難道胤襸還會永遠這麽寵著她了?


再說了,就像是她自己說的,就算是胤襸一直寵愛著蘇七月,她才是正式,正兒八經的六福晉。


不過少靈的擔心也不是完全多餘的,她心裏也有點怕蘇七月早於自己懷上孩子。


若還是個格格還好,要是阿哥,豈不是搶了她的風頭?


隻是夏涵雖然擔心,但是還不至於暗中做什麽,這點夏涵還是不屑的,她隻能心裏期望著自己能早點生個阿哥,就安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