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被害妄想症(1/2)

蘇七月一聽便胃口大開,高興的不得了。


“福晉真是大方。聽說母家使了好大的勁才給送來十隻,自己一個都沒有留,都給了三位小主了。”


“恩,福晉的確對咱們都不錯。”


蘇七月是由衷說的,她對這個福晉還是很滿意的,過去一想到木丹可能做福晉她就覺得未來一片黑暗絕望,沒想到突然來了夏涵,起初還是很抵觸的,現在相處的也久了些,她倒是看著夏涵像是個好福晉呢!


晚上端了螃蟹上來,蘇七月一吃還真是美味。


暄暄一旁流口水道:“主子,這上麵怎麽還加了紫蘇啊?”


蘇七月其他的不懂,這個還是知道的,跟暄暄講解道:“螃蟹性寒,而紫蘇辛溫,有理氣寬中的功效,能解魚蟹毒,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既可入藥,又可食療。所以用薑絲、紫蘇等配置蒸螃蟹使用最合適不過。”


蘇七月也大方不忍心看暄暄在那咽口水的,反正胤襸今晚也不會來自己這,她就分了一個給暄暄。


“一共才兩個,奴婢不敢吃。”


“這有什麽的,以後咱們出宮了,日子過得好了,想什麽時候吃有的是呢!你快吃了,不吃我還不高興呢!”


暄暄接過來,十分感恩的吃起來,兩人邊吃邊說話,閨蜜一般。


“主子,奴婢聽說螃蟹補肺、養陰,隻是蟹性寒,沒想到紫蘇還能解它的涼毒呢!”


“世間上萬物都是如此,一定有相生相克的。對了,再倒碗黃酒來,好蟹自然須配好酒,蟹本性寒,黃酒溫厚,最適合不過了!今晚咱們倆好好的樂嗬樂嗬!”


“好嘞!”


暄暄出門去,半天沒回來,蘇七月正要出去找她呢,暄暄悄悄的跑回來了,那神情像是藏了什麽新鮮事。


蘇七月忙問:“怎麽去了那麽久?”


“主子,猜奴婢語遇到什麽事了?”


“有事快所,別吊胃口!”


“主子還記得上次主子送了曹格格阿膠的事情嗎?”


暄暄不說還好,一說蘇七月就一肚子氣,自己好心好意的送了曹無衣阿膠,沒想到卻被曹無衣私下裏給扔了,還懷疑自己要害她,不過時過境遷,現在她和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